计世网

荣耀运维人,世纪互联深入推进数据中心能耗管理
来源:世纪互联
2018-07-25
世纪互联始终秉承绿色节能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动绿色数据中心建设,采用先进的运维调优方案和管理方式。

 

  7月24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主办的2018中国数据中心设施论坛在上海举办。会议以“新时代,新动能”为主题,共同探讨数据中心运维中的机遇和挑战,交流技术与趋势。世纪互联受邀参加,设施运维总部高级经理杨磊在会上做了“绿色数据中心之路——世纪互联绿色数据中心的思考和实践”的主题演讲。

  绿色数据中心推进的驱动力既伴随着国家政策的收紧和绿色标准的建立,也来自于竞争压力的挑战和社会责任的担当。世纪互联始终秉承绿色节能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动绿色数据中心建设,采用先进的运维调优方案和管理方式。2017年世纪互联M6机房成功获得绿色数据中心认证。
 


世纪互联设施运维总部高级经理 杨磊

  凭借二十二年的运维服务经验,世纪互联积累了丰富的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经验。通过践行绿色节能理念,形成了以技术节能、运行节能和政策节费三方面联动推进的运维能效管理方式,通过深入探索、实践检验,连续四年全国自建数据中心能耗逐年下降,北京地区典型数据中心PUE值达到1.34以下。

  能耗的高低关乎企业成本,节能降耗无疑成为数据中心运营管理人员关注的焦点,探索数据中心节能思考和稳步推动节能方案是世纪互联构建绿色数据中心不变的主旋律。世纪互联不断探索挖掘数据中心节能潜力,坚持二十多年来为客户提供优质运维服务。“7·24运维日”是数据中心运维人的节日,7*24小时也是世纪互联为客户提供的运维服务安心保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未来,世纪互联将继续以专业的基础运维服务,助推客户每一步成功。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