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连续4年!Gartner对HPE给予整体积极评价
2022-04-06
在2022年的Gartner厂商评级(Gartner Vendor Rating)中,HPE在所有类别共六大类的评级中均获积极评价。

 

“在2022年的Gartner厂商评级(Gartner Vendor Rating)中,HPE在所有类别共六大类的评级中均获积极评价。”——Gartner

近日,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及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了针对HPE的2022年厂商评级(2022 Gartner Vendor Rating)。在这份报告中,Gartner对HPE整体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一年一度的Gartner厂商评级报告主要基于企业的生存能力、公司整体战略、产品与服务、客户支持与管理能力等维度对IT厂商给予整体评估,旨在通过评估其实力与风险,为用户提供购买、投资和其他相关决策支持。长期以来,这份报告的权威性被业界普遍认可,受到全球企业用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和各大媒体的重视。

在今年的报告中,Gartner充分肯定了HPE的发展方向和过去一年的努力及成就。在2021年,HPE基于一切皆服务的既定目标,不断调整和优化自身的产品组合、公司运营和业务执行,最终实现这三个层面的整体提升。报告特别指出,HPE拥有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组合,并在一切皆服务的混合云平台战略下进一步得到增益。

具体来看,HPE在Gartner的所有评级大类,包括战略、技术/方法论、产品/服务、支持/客户管理、价格结构和企业生存能力6个方面均获得积极评价。其中,Gartner在产品与服务评价类别中特别介绍了HPE在计算领域的优势:“HPE拥有丰富的计算产品,从入门级的HPE Apollo 2000 Gen10 Plus系统到支持多个高级GPU的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 系统,再到最新的超级计算产品,能充分满足客户的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计算需求。”此外,Gartner对HPE的即服务产品、存储产品、软件和服务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竞争激励的企业级IT服务市场中,收获Gartner的认可对于HPE来说意义重大。而面对高度动态的数字化市场,这份报告对企业用户和投资者来说同样具有参考价值。未来,HPE将继续深耕企业服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深厚的行业积累和卓越的服务,帮助更多企业用户发挥数字化技术的最大价值,快速转型实现商业跃迁。

点击链接查看完整报告:https://www.hpe.com/us/en/newsroom/blog-post/2022/03/for-the-fourth-year-in-a-row-hpe-rated-positive-overall-in-the-2022-gartner-vendor-rating.html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