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超9成中国企业决策者被这个问题困扰
作者:宋辰 | 来源:计世网
2018-08-15
关键数字服务与应用的性能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全球企业决策者。在中国,这一问题更加突出。 92%的中国企业决策者更多地感受到数字性能不佳问题,且每月都会不止一次的发生故障。

 

数字性能公司Riverbed科技日前公布了“2018 年全球数字性能调查”结果,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国家参与调查。

根据IDC数据显示,到2021年,中国有55%的GDP将来自数字经济;预计到2019年,中国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支出将达到3100亿美元;99%的中国企业决策者认同数字化,数字服务及应用交付是未来业务发展的关键。

然而, 其中96%的决策者也表示,包括受预算限制、传统网络和可视化性能不佳在内的主要障碍正在阻碍企业推进数字战略并提供当今数字领域所需的性能及客户体验。

对中国的市场调查,包括了100位来自年收入在5亿美元以上(约30亿人民币)的企业决策者的反馈。调查发现,尽管数字服务和应用对未来商业成功至关重要,但92%的受访者表示,每个月都会经历多次关键数字服务和应用出现故障的情况。

关键数字服务与应用性能问题困扰

的确,关键数字服务与应用的性能问题一直困扰着全球企业决策者。而在中国,这一问题更加突出。 其中,47%的中国企业决策者更在每周都经历数字性能不佳问题,这一比例在中国是最高的,澳大利亚和印度的比例则最小,分别为18%和19%。86%的中国企业决策者认为,与公司关键数字服务及应用相关的IT问题必须在一天内得到解决。52%的中国受访者表示,他们可接受的解决数字性能问题的时间最多不能超过一小时。

IDC软件管理和开发运维计划副总裁Stephen Elliot表示:“随着企业业务的转变,导致其迫切需要了解数字举措对他们的影响:无论是从客户体验,还是应用组件与体验之间的交互。一旦数字体验管理效果不佳,就会导致业务崩溃的风险,进而影响公司和管理声誉、造成收入下降、无法扩展规模并缺乏对客户的了解等消极影响。”

敏锐的企业领导者现在更加注重数字服务的管理工具和基础设施。实际上,所有人都认为数字体验的全面可视化对成功测定和管理数字体验至关重要;所有中国企业决策者都认为,提供更具敏捷性的现代IT架构对于提升数字性能至关重要。90%中国企业决策者认为,公司在未来一年内对提高用户或客户数字体验的投资至关重要。

从APM“大数据”中获取有价值信息

Riverbed日前推出的最新版Riverbed SteelCentral借助业界首个统一APM和终端用户体验监测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应用性能管理(APM)市场。这一独特方法可帮助企业监测所有应用的数字体验状况,并在深度和质量方面捕捉每一次应用交易,这对当今数字业务至关重要。Riverbed在推出SteelCentral最新版本的同时也引入了强大的人工智能业务分析功能,可为业务部门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并将SteelCentral与Riverbed Xirrus Wi-Fi接入点进行了全新整合。

Riverbed高级副总裁兼SteelCentral产品线总经理Mike Sargent认为:“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推进数字业务计划,以提供更好的终端用户体验,这些高度战略性的投资旨在推动员工生产效率,客户忠诚度及财务绩效的显著提高。但随着企业不断推出数字计划,却发现其自身存在盲区。这是由于高度分散的传统APM工具无法帮助企业准确测定终端用户体验状况,并确定该体验的底层驱动因素。”

SteelCentral帮助企业监测每位用户的数字体验状况、产品线中每一项应用的数字体验、对执行的每项交易进行故障排除并分析不良性能的业务影响,从而在优化应用和数字性能的同时更快地隔离和解决问题。而最重要的则是公司具备了可真正衡量数字体验效果的数字体验管理能力。

此次推出的统一APM解决方案为终端用户设备及应用引入了单一许可证,并以SaaS方式提供。这极大地简化了采购、部署和数据收集流程,使企业能够跨应用和终端用户设备来进行快速灵活的部署工作,进而监测云迁移,数据中心整合或办公室扩展等关键转型举措的潜在性能变化。

Riverbed亚太区技术方案架构师李耀宗表示:“我们正在强化APM大数据管理能力。在其它解决方案无法获取交易数据,性能指标和丰富的元数据时,SteelCentral正在加强其业界领先的APM可扩展性。目前,我们每天监测的数十亿次交易可为大量APM客户提供服务。有了新的集群架构后,我们预计自身的扩展能力会增强10倍。”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