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无人超市显诚信 人脸识别技术护全程
来源:中国工控网
2018-07-19
借助当代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整合智能结算和门禁系统,打造出的无人经营实体经济,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随着现代科技的广泛运用,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多项技术,实现全程自助的无人超市的布局范围已越来越广。借助当代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整合智能结算和门禁系统,打造出的无人经营实体经济,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无人超市采用便捷的科技技术,整个流程采用多重先进手段,简便了购物流程,提高了用户体验度。 

进店首先采取身份验证,来保证账户的支付安全,以及整个后续购物流程的快捷安全运行。进店后开始选购货品,后台有强大的大数据系统支持,能够基于顾客购买习惯推算消费者喜好,配置货品的比例和陈列方式。将挑选的物品放到收银台的“货品感应区”,屏幕上会即时显示货品的总价格,有多种移动支付方式供顾客选择。

人脸识别技术确保全程诚信消费 

便捷的购物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紧抓科技、背靠网络的无人超市将得到更多认可,在便捷的购物体验背后,是强大的计算机系统的支持。其中人脸识别更是扮演了重要角色,是确保购物过程轻松安全进行的最关键的一步。

人脸识别是将采集的视频图像或照片,与系统中的人脸数据系统进行实时比对,实现快速身份认证。华北工控高性能、高可靠、高耐受性的工控机,可担当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处理与分析等方面的计算机载体。目前华北工控成功上市并得到市场广泛认可的工业主板EMB-3531,就能够很好的满足人脸识别系统的要求。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