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Palo Alto斥资1.73亿美元收购云安全创业公司RedLock
2018-10-08
网络安全服务商Palo Alto宣布斥资1.73亿美元收购云安全创业公司RedLock,该交易将以全现金的方式进行,预计在本月底正式完成收购。

 

据外媒SiliconANGLE报道,网络安全服务商Palo Alto宣布斥资1.73亿美元收购云安全创业公司RedLock,该交易将以全现金的方式进行,预计在本月底正式完成收购。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的RedLock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该公司开发了支持主流公有云平台的威胁检测服务,可以使用AI扫描企业部署找出恶意活动的迹象。

通过搜集云环境的数据,RedLock能够借助算法将信息与内部应用等因素相关联,当服务检测到违规行为时,可以通过向公司的其他安全工具发出命令自动响应。

Palo Alto产品营销总监Chris Morosco表示:“如果用户在组织内部创建了安全组,但却意外将其打开了,那么RedLock就会发现这一行为,并与运行MongoDB的VM相关联,确定数据库正在接收来自已知恶意IP地址的互联网流量。之后,数据库会自动转移到私有安全组——并修复这一风险。”

未来,Palo Alto会将RedLock与收购Evident.io获得的部分软件服务集成在一起,帮助企业组织检查云环境的安全设置是否符合数据法规。客户可以预期收购之后打造的产品,将在明年初上市。

目前,Palo Alto在全球拥有约6000家云客户。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