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SafeCharge在深圳开设办公室,加速在中国市场发展
2019-01-07
继在香港和新加坡成立办公室后,SafeCharge在深圳的金融中心开设新办公室,以积极与国内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SafeCharge作为对支付技术有更多需求的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今日宣布在福田区超高摩天大楼——平安金融中心,开设中国内地的新办公室。这是继公司在香港和新加坡进行业务拓展,并拥有近20人团队后,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持续扩张。深圳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SafeCharge未来将以中国市场为重心,亦是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3年多以来,众多商业活动中的最新动作。

“考虑到和中国商户逐渐增多的业务往来,以及与支付宝、腾讯和中国银联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下一步自然是建立本地顾客的联系,从而能够让我们向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服务,”SafeCharge中国商务发展总监Yoav Chernitz解释道,“精益求精是SafeCharge的座右铭:我们将加深在中国的业务,给客户创造更多的收益;同时,我们将进一步与他们互动,让自身的产品迭代与国内客户的独特需求同步发展。”

“对于SafeCharge而言,在中国市场拥有强大的团队至关重要。我们不仅能支持中国客户拓展国际业务,也可以帮助海外公司在与中国客户打交道时,提供行之有效的渠道。”SafeCharge首席商务官Yuval Ziv先生表示,“无论客户身处何地,他们想要的东西是一样的,即:希望得到紧密支持,尤其是当他们进入未知市场时。”

得益于与支付宝、腾讯和中国银联的全面合作,SafeCharge将致力于为海外的商户提供进一步的支持——这些商户在接受中国消费者支付的同时,向消费者推广商户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在全球经济中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尤其在电子商务和支付创新方面。”SafeCharge首席执行官David Avgi先生表示,“除了为更多在中国的国际公司提供本地支持外,我们还将根植中国市场,不断拓展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相信,未来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中国市场将扮演更多更重要的角色。”

目前,SafeCharge在亚太地区快速扩张,现正寻求有经验的人才加入该地区团队。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