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社交媒体Reddit融资3亿美元估值30亿 腾讯投1.5亿
来源:网易科技
2019-02-12
据CNBC报道,美国社交媒体Reddit宣布已完成融资3亿美元的目标,估值达到30亿美元。Reddit曾在2017年获得2亿美元投资,当时估值为18亿美元。腾讯参与了Reddit的D轮融资,投资额为1.5亿美元。

 

2月12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社交媒体Reddit宣布已完成融资3亿美元的目标,估值达到30亿美元。Reddit曾在2017年获得2亿美元投资,当时估值为18亿美元。腾讯参与了Reddit的D轮融资,投资额为1.5亿美元。

除了腾讯,Reddit本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富达(Fidelity)、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Quiet Capital、VY以及Snoop Dogg。

Reddit表示,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融资进行国际扩张,并扩大其广告平台,瞄准Facebook和谷歌主导的在线广告市场。自2005年成立以来,Reddit就因为平台上存在的滥用、骚扰和盗版而受到批评和关注。但Reddit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uffman)说,该公司已经投资开发更好的技术和工具应对这些问题。

霍夫曼表示,Reddit对广告客户的吸引力与日俱增,月活跃用户达3.3亿,其中多是18岁至24岁之间这个有价值却又难以触及的群体。虽然Reddit不愿透露收入,但它去年的收入超过1亿美元。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