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第一线集团连续三年获颁“商界展关怀”企业荣誉
来源:第一线
2019-05-24
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我们将继续关怀我们的员工及业务所在的社区

 

(中国北京,2019年5月20日) —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于今日连续第三年获颁“商界展关怀”荣衔。

集团香港总部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彭莉雯在备受各界关注的社区伙伴合作展中代表第一线集团领取“2018/2019商界展关怀”奖项。

第一线集团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工作环境及福利,并在社会上展现出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而本次所获殊荣更进一步印证集团的努力成果得到外界认可。

“商界展关怀”计划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2002年展开,旨在建立一个兼具包容与凝聚力的社会。

第一线集团行政总裁柯文达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连续第三年获得‘商界展关怀’的嘉许。我认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意义在于为员工提升工作环境以及承担社会发展责任。”

集团香港总部为员工提供健康的工作环境,让他们享有充足自然光的120度工作空间以及全面的福利和休闲设施。例如,集团福委会不仅为同事们举行各种如家庭日及电影之夜等联谊活动,更藉由“快乐星期五”活动于每月举办如万圣节及鸡尾酒派对等主题聚会。

除了为员工提供人寿及健康保险的福利外,集团更推行五天工作周并提供丧假和陪产假。此外,员工亦可在重要节日前夕提早下班。

集团的所有努力旨在建立良好的循环,鼓励员工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仍可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而我们也将拟定推出一项奖励计划,以表扬对公司富有忠诚度、凝聚力与创造力的员工。

集团亦通过参与慈善活动,在服务社会大众方面有卓越的表现。其中一项重要活动就是我们已获邀五届冠名赞助“家家+鱼慈善金杯”龙舟赛。该活动主要是为低收入家庭及长者筹集资金,而集团今年亦会派出一支20人的强大队伍与其他公司在端午节一较高下。

此外,第一线集团不仅冠名赞助“寰宇希望圣诞老人夜跑”为弱势儿童筹款外,也赞助了“跨越同途”活动,为“茁壮儿童资助计划”筹集资金。两项活动都需由员工完成体能挑战,协助有需要的人士带来善款。    

柯文达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我们主要的核心价值。事实上,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充分提高员工士气,亦是促使员工加入第一线的关键因素。其他方面则包括我们优质的工作环境、组织管理,以及培训、工资和福利等。”

他补充:“今年,我拟定了三个工作重点,分别是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及灵活的企业文化、推动收入和利润及保持产品和技术领先。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得更好,成为令业界称羡的最佳企业。”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今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上,向超过3,000间机构授予“商界展关怀”荣衔。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