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关晓彤空降“nova游乐园”现场,助力nova夜色自拍大赛
2019-08-13
作为华为nova代言人的关晓彤抵达成都,空降“nova游乐园”现场,为#nova夜色自拍大赛#成都站的活动开启高潮。

 

这个夏天,有人选择宅在家上网,也有人早已按捺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灵魂,在成都欢乐谷的“nova游乐园”里玩嗨了......

8月11日,作为华为nova代言人的关晓彤抵达成都,空降“nova游乐园”现场,为#nova夜色自拍大赛#成都站的活动开启高潮。活动当天,关晓彤以一身粉色泡泡袖上衣、俏皮可爱的双马尾造型亮相,在dancer们一段活力四射的“这就是nova舞”之后,登台与现场观众见面。

舞台上的关晓彤清新自然也宠粉力十足。除了可爱演绎nova舞动作之外,还大方分享了两组夜色自拍美照,引得现场观众一阵欢呼的同时,更是现身说法的向大家完美展现了nova 5i Pro人像超级夜景功能的强大。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关晓彤的3位粉丝上台进行互动,而这3位粉丝也都是有备而来,为关晓彤送上象征粉丝的“甜筒抱枕”和她喜欢的粉色满天星花束。某位粉丝激动地表示,是关晓彤积极向上的偶像力量,一直鼓舞着她,而她也在今年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来自成都当地的粉丝更是现场教起了关晓彤四川话,一句“我喜欢吃火锅”,完全暴露关晓彤的吃货属性,可谓是萌点十足、魅力满分。当然,作为nova手机品牌代言人和宠粉力十足的优质偶像,关晓彤现场也非常亲切地用nova 5i Pro与台上台下的粉丝进行了合影,以此为舞台互动环节画上完美句号。

除了舞台上的精彩互动,契合“nova夜色自拍”的主题,“nova游乐园”内还精心布置了各种适合夜色自拍的打卡圣地和nova bus等互动体验区。沉浸于“nova游乐园”的夜色美景,当晚,关晓彤也是充分展现了nova星人与夜合拍的魅力。无论是在日本·北海道的异域风情暗拍房内,还是在灯光璀璨的梦幻旋转木马上,一身甜美穿搭的关晓彤,用nova 5i Pro镜头记录着比夜色更美的自己,也以硬照样张,实力演绎着“你比夜色更美”的夜拍魔力。

为了能够让大众了解到更多产品相关的信息,nova代言人关晓彤还在“nov。a游乐园”的产品体验区进行了直播。直播过程中,敬业的关晓彤再度化身nova 5i Pro的安利小能手,通过屏幕带领观看直播的网友们深度了解nova 5i Pro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为了让网友们更加直观的体验nova 5i Pro夜景自拍功能的强大,关晓彤还在直播过程中现场自拍,并大方将自拍照片展现给镜头前的直播网友。除了自信颜值能打之外,也充分展现了关晓彤对于nova 5i Pro夜色自拍功能的信心和喜爱。

玩转nova 5i Pro,和关晓彤一起拍出绝美夜色大片。关晓彤成都nova游乐园夜色自拍活动虽然在一大波美照中落下了帷幕,但是这场由华为nova、关晓彤以及所有nova星人们一起掀起的夜色自拍浪潮却来势汹汹,势不可挡。惊喜活动告一段落,#nova夜色自拍大赛#仍在继续,我们期待更多nova星人的加入,快来晒出你的夜色自拍美照吧~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