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广州天懋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中国杰出安全企业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1-01
天懋信息将UEBA与中国专网安全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率先提出"EBA应用于专网主动安全"的思路,以天懋网络数据智能分析引擎-TINDAE 为基础,结合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对专网实体的网络行为进行安全分析,快速、精准地识别并定位安全事件和威胁,为客户提供专网主动安全监测与分析,保障专网安全运行。

 


  广州天懋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懋信息")是专注于专网安全产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国内专网主动安全监管领域的引领者,天懋信息将UEBA与中国专网安全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率先提出"EBA应用于专网主动安全"的思路,以天懋网络数据智能分析引擎——TINDAE 为基础,结合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对专网实体的网络行为进行安全分析,快速、精准地识别并定位安全事件和威胁,为客户提供专网主动安全监测与分析,保障专网安全运行。

  目前,天懋专网安全系列产品已获得政府、公安、电力等专网客户的高度认可,广泛应用于全国多省市政府行业和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公安行业,目前已在十几个省份、上百个城市成功部署,稳定运行。

  天懋信息专网安全系列产品采用基于网络的远程探测技术、流量数据包解析技术、设备信令解析技术、违规应用识别技术、异常行为识别技术等多种自主创新研发技术,并结合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改变了传统的被动防御模式,对专网实体的网络行为进行主动监测与安全分析,比传统安全产品更快速、更精准地定位资产风险、边界透传、网内攻击、异常访问、违规行为等网内异常行为及安全隐患,为公安信息网、视频专网、政务网等多种专网场景的安全保驾护航。天懋信息多次受邀出席安全行业专业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为行业用户展现公司专网安全系列产品的领先应用。同时,天懋信息积极参与推动中国信息安全行业发展的工作,受邀成为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等会员单位;担任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支撑单位,出色完成70周年庆典、青岛上合峰会等重大活动的网络安保工作,获得客户致信感谢;与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监测预警通报研究中心形成信息共享机制,共同保障国家视频监控网络安全。

  获奖理由:作为国内专网主动安全监管领域的引领者,天懋信息将UEBA与中国专网安全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率先提出"EBA应用于专网主动安全"的思路,以天懋网络数据智能分析引擎——TINDAE 为基础,结合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对专网实体的网络行为进行安全分析,快速、精准地识别并定位安全事件和威胁,为客户提供专网主动安全监测与分析,保障专网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