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警惕”人工智能 越来越聪明的汽车将如何改变你的生活
来源:搜狐汽车
2018-05-02
可曾想过,如果有一天汽车不再需要方向盘,不再需要有你来亲自驾驶,你的出行将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新鲜体验?

 

【搜狐汽车 真相实验室】图:秦超/张一鹏 文:石嵩 作为搜狐汽车真相实验室专为2018北京车展打造的栏目《车展奇葩SHOW》的第三篇报道,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关注的重点转向本届北京车展上各家车企有关汽车智能驾驶方面的前沿科技,并通过前方编辑的亲身体验,最终以图文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呈献给大家。

可曾想过,如果有一天汽车不再需要方向盘,不再需要有你来亲自驾驶,你的出行将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新鲜体验?即便你不愿意完全放弃对车辆的控制权,汽车的操作是不是也可以变得更加方便?身为交通参与者的你,出行是不是也可以变得更加安全?

结语:无论您在思想观念上是否接受,智能操控将是汽车工业发展中的一个必然趋势。也许就在不远的十几年之后,甚至几年之后,人类驾驶员在汽车行驶中所需要付出的操作会变得越来越少,而乘坐汽车出行的安全性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可以说,智能化的汽车将大幅度地改变我们的出行和生活。

责任编辑:吴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