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南京电销机器人正在改变人类的生活
来源:渠联智能
2018-05-29
电话机器人的拨号频率能够到达每天800-1000通,是人类拨打频率的4-5倍。

 

十九大举行以来,人工智能成为中国人民重视的热门,智能产品正在耳濡目染地改动咱们的生活:扫地机器人解放了工作一天疲乏的身体,下班后能够不必再为打扫卫生所累;智能手机的遍及丰厚了人们工作、生活场景,购物、阅览成了具有一部手机就能够做到的事。

日前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发布了2018年度十大战略科技开展趋势猜测陈述,前三项均与近些年热度颇高的人工智能技术相关,分别是人工智能基础、智能运用和智能物件,人工智能的开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人工智能在2016年时还处于一种概念热炒的阶段,到2017年后开端沉积并有了对应的智能产品出炉,相信到2018年人工智能将会进入迸发阶段,会呈现很多的人工智能运用。

南京渠联智能捉住这次人工智能迸发的机会,自主研制出了彼聆智能电话机器人。经过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职场中,用智能电话机器人代替碳基生命从事重复性的工作,完成效率的进步。

众所周知,人类电销员在工作时,对话情境对其有很大影响,特别接收到很多负面反应时心情会有较大动摇,继而影响工作状态。高撞单难跟进也是电销过程常见的问题。当然,关于企业而言,雇佣本钱是另一个不得不细心酌量的要素。可是当企业运用彼聆电话机器人进行电话销售之后,不光这些问题方便的解决,还弥补了人工有用通话时间短的缺点,进步功率的一起节省了空间占用率,更比人工话务员工作稳定性高。

电话机器人的拨号频率能够到达每天800-1000通,是人类拨打频率的4-5倍。依据客户的问题进行智能应答,语音辨认速度敏捷,能精确判断出是否为意向客户,并进行精细化分类,对意向客户的初筛和挑选省时又高效。彼聆将销售人员从重复的初筛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有限的人力会集投入到意向客户的跟进中。

人工智能新技术才刚刚进入咱们视界,人们往往会感觉它离自己还很遥远。但事实上,人工智能的开展速度远远比咱们幻想的速度要快,咱们能够期待2018年的人工智能场景,也许在今年,咱们会质疑“本来人工智能还能够开展到这种程度”。

责任编辑:吴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