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heck Point SandBlast Agent 在 2019 年高级端点防护测试中赢得“NSS 实验室推荐”评级
2019-03-11
Check Point宣布其 Check Point SandBlast Agent 高级端点防护和威胁防御解决方案在 NSS 实验室 2019 年高级端点防护 (AEP) 测试中赢得"推荐"评级。  

 


  2019年3月8日,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其 Check Point SandBlast Agent 高级端点防护和威胁防御解决方案在 NSS 实验室 2019 年高级端点防护 (AEP) 测试中赢得"推荐"评级。  
      
  作为以事实为基础开展独立网络安全测试的机构,NSS 实验室享誉全球。在测试中,该实验室发现Check Point 的 SandBlast Agent 解决方案能够利用复杂规避技术检测所有 HTTP 和电子邮件威胁及恶意软件,同时实现零误报,进而为该解决方案给出了"推荐"评级。  这是自 2010 年 NSS 实验室开始测试其解决方案以来,Check Point 第 18 次赢得"推荐"评级,进一步验证了 Check Points 能够帮助组织抵御最复杂的网络攻击。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广大组织目前面临着第五代网络攻击,这些攻击可跨多个向量迅速蔓延并具有隐蔽性。因此,他们需要采取注重防护的有效方法,将各种已知和未知攻击扼杀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我们相信,Check Point 端点防护解决方案此次获得 NSS'推荐'评级充分说明了我们始终专注于开发和提供最先进的威胁防护技术。" 

  SandBlast Agent 是Check Points 全面整合网络安全架构 Infinity 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有助于全面保护现代 IT 环境安全,包括网络、端点、云和移动办公。它利用从 Check Point 的 ThreatCloud 知识库中实时获取的威胁情报,一站式持续监控所有平台中的威胁。 

  SandBlast Agent 提供专用高级零日保护功能,支持组织利用 Check Point 行业领先的网络保护方案确保 Web 浏览器和端点安全无虞。SandBlast Agent 能够全面实时监控各威胁向量,从而在不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下,支持员工随时随地安全办公。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