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heck Point推出创纪录的安全网关
2019-07-26
最新的16000 型与26000 turbo 版安全网关打破了超过 300 Gbps 防火墙吞吐量和 30 Gbps 第五代高级威胁预防记录,可通过超大规模技术扩展至 TB 级性能。

 

  2019年7月26日,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两款针对数据中心和电信环境优化的新型高端设备。

  高端设备将助力实现云转型

  Check Point 宣布推出三款新的安全网关设备型号:16000 基础版、16000 增强版和创纪录的 26000 Turbo 版。这三款设备是 Check Point 于六月份推出的新网关设备系列 16000 和 26000 的扩展,构成了一整套具有最多 64 个网络接口、16 个 100 GbE 端口(千兆位以太网)或 40 GbE 端口的高端设备产品线。

  16000 和 26000 安全网关采用 Check Point Infinity 架构,集成了 Check Point 的 ThreatCloud 和屡获殊荣的 SandBlast? 零日保护技术。  这些模块化网关具有基础版、增强版和 turbo 版,可提供高达 30 Gbps 的第五代威胁防御安全吞吐量。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Gil Shwed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来自数据中心和总部的流量转移到多个云环境和服务,组织日益面临着第五代多向量网络攻击,这些新设备将支持组织安全有效地采用云技术助力实现其数字化转型。"

  新安全网关设备型号的详细信息如下:

  "    26000 Turbo 版 - 性能最佳的 3U Check Point 设备,具有 30 Gbps 第五代威胁防御功能、316 Gbps 防火墙吞吐量及全冗余电源和存储配置

  "    16000 增强版 - 2U Check Point 设备,具有 12 Gbps 第五代威胁防御功能、159 Gbps 防火墙吞吐量及全冗余电源和存储配置

  "    16000 基础版 - 有着与 16000 增强版相同的外形和性能。该设备支持灵活定制网络、存储和电源配置

  利用独特的 Maestro 超大规模技术实现超过 1 TBps 的威胁防御

  行业领先的超大规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Check Point Maestro Hyperscale Orchestrator 能够让单个 Check Point 网关在几分钟内扩展到 52 个网关的容量和性能。

  Shwed 补充说:"采用超大规模技术、支持 Infinity 架构的新设备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性能。"

  可用性

  新的16000基础版和增强版及 26000 Turbo 版可以立即订购,并计划于 2019 年 9 月之前发运。截至 2019 年 6 月,16000 Turbo 版、26000 基础版和增强版设备已通过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上市。支持 16000 和 26000 设备超大规模技术的 Maestro 软件计划于 2019 年 10 月推出。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