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heck Point 在 NSS实验室第二次入侵防御系统评测中赢得安全有效性最高分
2019-08-20
这是 Check Point 自 2010 年以来第 20 次荣获 NSS“推荐”评级。

 


 
  近日,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其在 NSS 实验室的第二次入侵防御系统 (BPS) 小组测试中赢得安全有效性方面的最高分。NSS 实验室对 Check Point 的下一代防火墙安全网关、威胁防御解决方案和高级端点防护进行了测试,最终 Check Point 凭借出色的安全有效性与超低的受保护 Mbps 平均总体拥有成本,荣获"推荐"评级。该评级进一步证实了 Check Point 可持续保护组织免受最先进的网络攻击侵扰的能力。 

  在小组测试中,Check Point 赢得安全有效性方面的最高得分。此外,Check Point 还在电子邮件和 Web 恶意软件防御、漏洞利用阻止和感染后捕获等拦截测试中获得 100% 得分。

  NSS Labs, Inc.基于事实独立进行网络安全测试,是全球公认的可信测评专家,这是 Check Point 今年第三次获得 NSS 实验室"推荐"评级,也是自 2010 年参与 NSS 实验室评测以来第 20 次获得此殊荣。

  Check Point 产品管理和产品营销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这项测试进一步巩固了 Check Point 在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导地位,并肯定了我们长期以来对于防范先进威胁的重视。威胁防御仍然是所有公司安全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我们认为 NSS 实验室测试的结果进一步验证了 Check Point 是最先进的防御技术领导者这一事实。"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