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SandBlast Mobile被评为移动威胁防御行业测试中的安全领导者
2019-09-11
SandBlast Mobile 为高级威胁防御提供关键的安全层, 优于端点管理解决方案。

 


  2019年9月11日,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其 SandBlast Mobile 解决方案在 Miercom 移动威胁防御(MTD)行业评估中获得 99% 的安全评级,超越了所有经过测试的厂商解决方案。在 MTD 功能(包括威胁防护、网络攻击防范、设备漏洞防范、修复工具和易用性)方面,厂商的平均安全效率得分为 63.8%。

  支持员工通过移动设备访问重要业务信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但也会使企业及其网络面临巨大风险。许多企业错误地尝试使用端点管理解决方案来解决此问题,但很快发现该方法对于复杂的零日威胁无效。SandBlast Mobile 通过完整的威胁检测和防御,确保业务资产和敏感数据免受网络攻击的影响。其独特的设备网络保护技术包括各种特性,如反网络钓鱼、安全浏览、防 Bot 和条件访问功能。

  凭借竞争性测试中 Check Point 的卓越性能,SandBlast Mobile 第二次赢得了 Miercom 安全性认证奖。这是 Miercom 在竞争性实践测试中设立的最高奖项。结果彰显了 SandBlast Mobile 在安全性和可用性方面相比其他移动威胁防御解决方案的领先优势。

  支持员工通过移动设备访问重要业务信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但也会使企业及其网络面临巨大风险。SandBlast Mobile 通过完整的威胁检测和防御,确保业务资产和敏感数据免受网络攻击的影响。其独特的设备网络保护技术包括各种特性,如反网络钓鱼、安全浏览、防 Bot 和条件访问功能。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管理和产品营销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Check Point 很高兴第二次赢得 Miercom 安全性认证奖,这证实了 SandBlast Mobile 的行业领先地位。SandBlast Mobile 为组织提供独特的威胁防御功能、易用性和全面的风险可视性,同时确保卓越的设备性能和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今年,Miercom 对行业内的 MTD 解决方案进行多次攻击迭代与测试,特别是新发现的恶意软件和行为异常场景。 

  Miercom 首席执行官 Rob Smithers 表示:"根据我们的观察,市场上的 MTD 解决方案通常表现平平,有很大的提升空间。SandBlast Mobile 是一个例外 - 无论在测试过程中采用的威胁和技术有多先进或隐蔽,它都能经受住挑战,性能远超其他解决方案。" 

  Check Point SandBlast Mobile的突出成果包括:

  "    保护特性: 

  o    威胁防御 - 效率为 97.2%,比行业平均水平高 31.2%

  o    行为检测 - 效率为 98.3%,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近 40%

  o    安全浏览 - 效率为 100%,比行业平均水平高 38.6%

  o    隐私 - 效率为 100%,与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    网络攻击防范 

  o    中间人检测和防范 - 效率为 100%,比行业平均水平高 25% 

  "    修复 

  o    策略合规性、条件访问和报告 - 效率为 100%,比行业平均水平高 30%

  "    易用性:

  o    客户端安装 - 效率为 100%,与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o    用户操作 - 效率为 100%,比行业平均水平高 14%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