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heck Point SandBlast Agent在2020年高级端点防护测试中赢得NSS实验室AA评级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2-26
这是自2010年以来,该解决方案在NSS实验室Check Point小组测试中第 21 次赢得高评级。

 


  2月26日,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其 Check Point SandBlast Agent 高级端点防护和威胁防御解决方案在最近的 NSS 实验室 2020 年高级端点防护 (AEP) 测试中赢得"AA"评级。

  NSS 实验室以事实为基础开展独立网络安全测试,其测试结果受到全球认可与信任。NSS 实验室授予了 SandBlast Agent"AA"评级(在 AEP 小组测试中从未授予过"AAA"),这意味着该解决方案兑现客户承诺的能力非常强。SandBlast Agent 能够检测 100% 的 HTTP 和电子邮件威胁、100% 的使用复杂躲避技术的恶意软件,并能够阻止 100% 的 躲避行为。

  这是自 2010 年 NSS 实验室开始测试 Check Point 解决方案以来,Check Point 第 21 次赢得高评级,持续证实了 Check Points 帮助组织抵御最复杂新型网络攻击的能力。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管理与营销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最新一代攻击可跨多个向量迅速蔓延并具有隐蔽性。等到传统的安全产品检测到这些攻击时,破坏早已造成。NSS 测试结果表明,SandBlast Agent 可在攻击渗入网络之前,拦截大多数未知攻击,防止它们造成任何破坏。针对端点防护的 NSS"AA"评级充分表明了我们能够开发与交付最先进的威胁防御技术。"

  NSS AEP 测试报告指出,SandBlast Agent 的优势包括:

  "    出色的躲避阻止

  "    强大的恶意软件和漏洞防护

  "    有效对抗更高级攻击

  "    全面、强大的管理

  "    极低的误报率

  SandBlast Agent 是 Check Points 全面整合网络安全架构 Infinity 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有助于全面保护当今的 IT 基础设施,包括本地网络、端点、云和移动办公。它利用从 Check Point 的 ThreatCloud 知识库中实时获取的威胁情报,一站式持续监控所有平台中的威胁。

  SandBlast Agent 提供专用高级零日保护功能,支持组织利用 Check Point 行业领先的网络保护方案确保 Web 浏览器和端点安全无虞。SandBlast Agent 能够全面实时监控各威胁向量,从而在不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下,支持员工随时随地安全办公。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