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腾讯投资数据安全厂商炼石网络 成为其第三大股东
来源:新浪科技
2020-03-23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此次变更完成后,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5%。

 

3月23日上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6日,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成为新增股东,与此同时,公司的注册资本也由原来的约3013万元增加至约3628万元,增幅为20.42%。

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公司创始人、CEO白小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此次变更完成后,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5%,公司第一大股东仍为白小勇本人,持股比例为38.15%。

据其官网介绍,炼石是基于密码与CASB技术的新一代数据安全厂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融入业务的数据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