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天空卫士入选全球数据防泄漏“代表性供应商”
作者:方针 | 来源:北京商报
2020-03-24
目前,企业级数据泄漏防护(EDLP)市场已经趋于成熟。

 

3月20日,从北京市经开区企业天空卫士传来消息,该公司再次被研究咨询机构Gartner推荐为EDLP(企业级数据泄漏防护)的代表性供应商,是亚太地区唯一一家被推荐的厂商。

在最新一期Gartner的《企业数据防泄漏市场指南》中,天空卫士DLP(数据防泄漏)解决方案以优异而稳定的性能以及对产品的创新,名列全球15家代表性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亚太地区唯一一家被推荐的厂商。作为“中国制造”的数据安全供应商,天空卫士负责人说,该推荐是对其领导地位和自主创新承诺的认可。经过五年的积累,天空卫士数据泄漏防护解决方案已经在银行、证券、保险、航空、互联网、政府机构等领域成功部署。

在过去的一年中,天空卫士发布了重大的产品升级,进一步证实了其解决方案的实力,同时也展示了公司站在客户角度积极推动业务运营便利性和易用性的承诺。天空卫士在Gartner报告中被关注的市场创新能力要素方面具有优异表现,将DLP用户事件绑定到HR框架内的用户层次结构;整合了新的分类技术,包括机器学习(ML)和自然语言处理(NLP);整合UEBA技术,集成了内部人员威胁检测解决方案,实现以人为中心的数据安全体系。

目前,企业级数据泄漏防护(EDLP)市场已经趋于成熟,天空卫士负责人说,公司还将在自主创新的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数据安全、邮件安全、Web安全、云安全服务的统一内容安全服务,助力数据安全治理和运营的安全合规。

责任编辑:张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