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研究证实:Check Point CloudGuard可保护混合云,提供169%投资回报率
2021-02-18
独立研究表明,Check Point 高级威胁防御和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支持客户加速云部署,同时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并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收回投资。

 

  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了由 Forrester Consulting 进行的一项独立委托研究的结果。研究分析了企业部署 Check Point CloudGuard 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总体经济影响 (TEI) 和收益。结果显示,CloudGuard 可提高员工工作效率,降低数据泄漏成本,缩短开发时间及降低合规和审计成本,在不到 3 个月的时间内收回了初始投资,3 年投资回报率高达 169%。

  为了解 CloudGuard 可能带来的业务优势和节约的成本,Forrester 采访了一个 CloudGuard 用户 - 一家年收入超过 100 亿美元的美国大型医疗公司。由于担心云提供商提供的本地服务无法有效保护其存储和处理的受保护健康信息 (PHI),该公司选择了 CloudGuard 保护其混合云部署。

  研究发现,与云提供商的安全工具相比,CloudGuard 除了能够为客户的混合云资产提供敏捷、无缝的安全防护之外,还能够提供以下成本节约和收益:

  "    增强的混合云安全性:研究指出,CloudGuard 的云数据泄露频率和成本均低于云提供商提供的本地安全工具。"(客户)相信 Check Point 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公司现在和未来的需求。"

  "    快速的投资回报和持续的投资回报率:CloudGuard 用时不到 3 个月便收回了初始投资,3 年投资回报率高达 169%,净现值为 125 万美元。量化的收益包括更高的员工工作效率、降低的数据泄露成本、缩短的开发时间以及降低的合规和审计成本。

  "    简化的安全管理:CloudGuard 可提供跨组织多云环境的单控制台可视性和控制力,有助于创建一致的集中式安全策略、消除重复错误、减少维护工作和培训需求。

  "    灵活保护跨多云的工作负载:通过自动配置、自动扩展和自动策略更新,组织可以自动保护工作负载。CloudGuard 能够对客户从 CI/CD 到生产环境的云安全态势提供持续可视性、分析和控制力。

  "    实时安全合规:客户关心的主要问题是满足 HIPAA 等法规要求。CloudGuard 可提供实时合规监控、提高质量并自动生成报告,从而大大减少了审计工作。

  Forrester TEI 研究称:"投资 CloudGuard 以及将多个工作负载迁移至云端让客户获得了多云优势,不仅实现了相同级别的安全性,而且降低了安全管理成本,并提高了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  借助 CloudGuard,客户能够更好地控制开发人员对安全规则的应用,同时不会妨碍他们的工作。在一开始就做好安全防护可以避免日后返工。"研究还指出,"客户对 Check Point 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的信心加快了他们的云端迁移步伐。"

  该客户表示:"每个云[服务]都有自己的语言。借助 CloudGuard,我们可以在多个云以及不同的帐户和订阅之间使用同一组标签。如果在本地操作,我们就不得不分开来进行管理。"  该客户还表示:"我们不需要在三个不同的云中管理 27 个不同的事项来完成相同的任务。因为我们拥有 CloudGuard 提供的单一管理解决方案。"

  Check Point 产品管理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安全性常常被视为企业云部署的绊脚石,因为管理多个云提供商的安全机制增加了成本和复杂性,而传统安全机制又不够敏捷,无法应对云部署的速度和规模。我们相信 Forrester 的分析结果与 CloudGuard 客户的心声是一致的:CloudGuard 为客户的混合云环境提供了最安全的威胁防御能力,以及行业领先的安全有效性,并提供了简单、自动化的单控制台策略管理和实施。这加强了他们的安全态势,提高了效率,并提供了快速、持续的投资回报。对云更有信心之后,我们的客户就能把更多的工作负载加速迁移到云中。"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