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解放号:“雷火”出击,点燃万家软件企业
作者:解放号软件生态云平台 | 来源:解放号软件生态云平台
2020-02-04
解放号再度出击,以“雷与火”精神为指引,发起“神火行动”和“神雷行动”。

 

  一个自强不息的国家,需要的不仅是强大的爱国精神,还有万众一心的凝聚力。面对来势汹汹疫情,恐惧、惊慌是不可避免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和交付,为我们扛起了希望,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人火的意志与雷的速度,更汇聚了不可战胜的中国力量。为了遏制疫情蔓延,避免人口大规模流动和聚集,各地政府采取了居家隔离、延长春节假期等防控措施,延迟企业复工时间,这种局面对于本来就脆弱的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中国软件企业中有93%是中小企业,他们正在受到冲击、面临生死危机。“解放号”作为全国最大的软件产业生态平台,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为了他们出一份力,助他们在线交易、在线复工、在线交付,最大程度减少损失。继启动“神兵计划”“战疫优选”后,解放号再度出击,联合产业内生态伙伴、软件园区、平台内的供需双方企业,以“雷与火”精神为指引,共同发起“神火行动”和“神雷行动”。

一、“神火行动”

点燃软件产品服务在线交易、在线生产、在线交付之火

1.在线交易3+3真火

我们为数字转型企业

①提供需求在线梳理、需求在线发布、服务商匹配、交易支付等一揽子服务。

②提供聚焦场景的优选产品、方案、服务的聚合,如“战疫优选”等。

③提供“全在线”服务系统,除交易全在线外,提供在线办公工具聚合。

我们为中小软件企业

①提供“商机卡”服务,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展示企业实力及成功案例。

②提供基于软件产业大数据刻画+AI的精准匹配与商机推荐。

③疫情期间,向在线接单企业免费赠送价值万元的会员权益,湖北企业更可享受会员权益时长翻倍。

2.在线生产1+1天火

疫情期间,我们为数字转型企业免费提供软件开发全流程可视化监控服务。

我们为中小软件企业免费提供,华为软件开发平台DevCloud六个月使用权(限DevCloud新注册用户)。

3.在线交付1+1神火

疫情期间,我们为数字转型企业免费提供专业在线验收服务,确保交付成果的一致性。

我们为中小软件企业免费提供,专业在线验收、认证服务,在确保交付成果的一致性前提下,建立可信环境,加快资金回笼。

二、"神雷行动”

以流程雷厉风行、人员闪电到岗,品质雷打不动,锻造IT人力外包互联网品牌。

解放号依托IT人力外包平台,实现神雷行动的4+3王炸。

我们为人力外包雇主企业

①提供基于精准刻画的IT专业人才库,和优质信誉服务商。

②提供中软国际自营的人力外包服务,提供品质保障。

③提供人才招聘、人才入职/离职、考勤等SaaS管理工具,以及社保公积金代缴服务,确保IT人才外包服务流程的全线上化和高效化。

④疫情期间,向在线人力外包雇主企业免费赠送价值万元的会员权益,湖北企业更可享受会员权益时长翻倍。

我们为中小软件企业

①提供IT人才需求商机在线对接服务,帮助中小软件企业有效降低人员成本。

②提供人才招聘、人才入职/离职、考勤等SaaS管理工具,以及社保公积金代缴服务,确保IT人才外包服务流程的全线上化和高效化。

③疫情期间,向在线接单中小软件企业企业免费赠送价值万元的会员权益,湖北企业更可享受会员权益时长翻倍。

疫情无情,解放有情!解放号愿与全国万千中小软件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以软件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力量,帮助软件企业实现“线上做生意”,缓解经营压力,共度疫情难关!

请扫码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