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安芯网盾:携手抗疫,内存安全产品免费助力企业防御新型攻击
作者:安芯网盾 | 来源:安芯网盾
2020-02-05
抗疫期间,安芯网盾将自己的安全能力和产品服务免费为政府、医疗主管部门及其他重要企业开放。

 

  2020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战役在全国打响,各省市也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防控肺炎的"一级应急响应",疫情发展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心,很多人的这个春节或许并不团圆,但都为共同抗疫、不给国家添乱努力着。

最近,攻击者利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热点事件展开的攻击活动频出,他们通过网盘、社群、邮件等方式传播蠕虫病毒、银行木马、远控程序等各类网络病毒,利用公众对于此类事件的恐慌而趁火打劫。在这些攻击中,内存安全问题是各类系统和应用所面临的最大攻击来源,是企业在安全能力建设中的痛点

抗疫期间,安芯网盾也将自己的安全能力和产品服务免费为政府、医疗主管部门及其他重要企业开放,包括安芯神甲智能内存保护系统、系统信息检测工具和未知威胁文件检测系统,助力企业防护未知威胁攻击,保护业务连续性,解决白名单安全无法阻止的威胁。

安芯神甲智能内存保护系统:全球领先的内存安全产品,帮助企业防御并终止无文件攻击、0day 漏洞攻击和内存攻击。安芯神甲智能内存保护系统所采取的基于硬件虚拟化的内存保护技术、漏洞利用阻断技术、程序行为分析技术,是对现有的终端管理技术、终端杀毒技术的颠覆之作,可以在使用应用程序期间阻止未知的恶意软件的攻击。

未知威胁文件检测系统:该系统基于沙箱技术,在深度解析文件格式后,能深入分析经过加密、加壳及变形后的恶意代码,准确定位程序恶意行为,依据现有的病毒行为知识库,准确识别并发现文件是否含有恶意代码。该系统连续十年为Google VirusTotal提供服务,稳定高效的完成数百亿次检测。

系统信息检测工具:前沿的AntiRookit软件,为对抗高级威胁而生,隐藏进程、内核驱动、内核对象劫持、Hook 、MBR Rootkit等一览无余,可高效查找并清除隐藏在计算机或服务器中的恶意程序,而不伤害主机系统本身,是为主机系统提供内核级高级检测工具。

疫情发展进入关键时期,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安芯网盾延长春节假期至2月9日,暂定2月10日正式返岗复工。疫情之下,坚守岗位,捍卫安全,我们不仅要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病毒战,也需要在网络安全上守好关,2月3日-2月9日,我们启动了在家远程办公机制,保障客户服务不受影响。

内存安全相关产品在国外的应用已经初具规模,2016年Gartner将内存保护技术列为面向未来的十大信息安全技术之一,2018年CRN将内存安全产品列为20个热门安全产品中的顶级产品。安芯网盾作为国内内存安全领域的明星公司,其内存安全产品安芯神甲智能内存保护系统支持多种部署模式,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医疗、军工、能源等重要领域。

如您有相关安全需求,请联系我们:010-53326809,杨女士13264034428,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7x24小时专业的网络安全服务。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