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国舜股份:共战疫情,安全不停 | 驰援安全防控,免费开放安全服务!
作者:国舜股份 | 来源:国舜股份
2020-02-05
国舜股份免费开放安全服务。

 

  一、共战疫情,安全不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责无旁贷。当前疫情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国舜股份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延长春节假期至2月9日,暂定2月10日正式返岗复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国舜股份已开启远程办公模式,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网络安全专业技术支持,免费开放网站可用性监测及多项安全防御服务,全力保障相关机构抗击疫情工作期间信息系统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二、驰援安全防控,免费开放服务

1.免费提供7*24小时网站可用性监测

疫情期间极易出现群众大量访问监管单位官方网站了解信息的现象,监管单位官方网站如出现不可用性将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国舜股份疫情期间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免费为企事业单位提供7*24小时网站可用性监测服务,切实保障客户网站平稳运行。

2.免费提供7*24小时网站挂马监测、网站高危漏洞监测、网页篡改监测与防御、敏感内容监测

为防范疫情期间不法分子借机对企业单位的官方网站渗透攻击破坏、制造官方网站虚假言论甚至非法篡改网站信息等违法行为,国舜股份疫情期间肩负社会责任,免费提供7*24小时网站挂马监测、网站高危漏洞监测、网页篡改监测与防御、敏感内容监测等服务,全力为客户单位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三、坚守安全防线,安全服务不断

1.为保障疫情期间客户业务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国舜股份已成立专门的应急服务小组,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网络安全服务支持,为客户提供应急保障方案,做好应对各种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保障工作。

2.如有网络安全技术问题或遇突发情况,请拨打咨询电话18310030759(周先生),也可与对应区域的对口技术人员联系解决。

同心聚力,共战疫情

在当前共战疫情的关键时刻,国舜股份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尽全力为各单位业务系统平稳安全运行提供技术支持。坚守防线,国舜股份7*24小时安全在线,与您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