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迅联云:【支援抗疫】“结算协同平台”上线,疫情期间无偿为企业用户提供一对一服务
作者:迅联云 | 来源:迅联云
2020-02-05
联云推出了“结算协同平台”的支援措施,无偿支持所有企业供应链远程协同。

 

  当下正值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恰迎来了全国企业复工潮。但是减少外出和聚集、避免直接沟通,是目前对疫情最有效的遏制。为了保障企业间远程处理供应链的复杂业务,迅联云推出了“结算协同平台”的支援措施,无偿支持所有企业供应链远程协同。

此时,登陆go.kingxunlian.com,免费注册企业账号,邀请合作伙伴上线协同对账、协同开票、进项管理(包括发票数字化、合规性校验、业财税一体化)等功能。

使用期间,您若有操作疑问、集成开发等个性化需求,请在此文下方留言并备注联系方式,或直接拨打客服热线(400-8363-566)【备用电话:15123668673】,我们将无偿为您提供服务。

下文的操作指引分别是: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对账、供应商协同开票、核心企业进项发票管理。

迅联云呈上

2020年2月2日

1.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对账操作指引
 

2.供应商协同开票操作指引
 

3.核心企业进项发票管理操作指引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