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神州数码控股:助力360公益基金会驰援全国十万只口罩
作者:神州控股 | 来源:神州控股
2020-02-05
神州数码控股助力360公益基金会驰援全国一线工作者十万只口罩。

 


  随着春节返程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神州数码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发起抗疫生态联盟行动,持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04

奋战在一线的神州数码控股科捷员工

不仅一线的公职及医务人员提前结束假期,神州数码控股科捷员工为了支援抗击疫情,也整个春节假期没有休息,始终奋战在抗疫最前线。2月4日,神州数码控股助力360公益基金会驰援全国一线工作者十万只口罩,第一批五万只已抵达仓库。

据悉,神州数码控股抗疫生态联盟行动将持续进行,更多捐赠物资正在陆续运达前线。神州数码控股旗下科捷将为这些生态合作伙伴企业捐赠给武汉医院机构的紧急医疗物资与设备,提供武汉仓免费仓储服务。

科捷武汉仓负责人联系方式

关先生:18696192948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