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爱普生:与“爱”同行 驰援武汉
作者:爱普生中国 | 来源:爱普生中国
2020-02-06
爱普生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总价值逾52万元人民币的彩色复印机与打印机及其相关耗材。

 


  近日,一场突发的疫情,牵动着全国每个人的心。

自疫情发生后,爱普生第一时间联系武汉卫健委信息中心,了解所需物资情况并即刻启动对武汉市火神山及雷神山医院支援行动,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总价值逾52万元人民币的彩色复印机与打印机及其相关耗材,全力援助武汉火神山及雷神山医院建设。

与此同时,为确保物资设备按时到达,爱普生紧急备货,在道路交通受限的情况下,上演争分夺秒的运输“接力”。截至目前,针对武汉火神山医院与雷神山医院所援助的全部设备均已送达医院并交付完毕。

此外,爱普生还携手合作伙伴组建了专门的技术服务团队,实现7x24小时待命提供后续技术保障与支持,确保到院的IT打印设备正常运行,帮助医护人员全力迎击疫情。

疫情危难,有爱相伴。我们不会让白衣战士们孤军奋战,爱普生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并与各级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保持沟通,随时准备贡献我们的力量,共同赢得抗“疫”胜利。

共同战疫 驰援火神山医院

1月25日  大年初一

爱普生通过武汉IT捐赠联盟交流群了解到火神山医院的具体打印设备需求,立即启动全力支援。

1月27日  大年初三

筹备组正式回复并确认爱普生的捐赠物资数量,启动对接捐赠流程。

1月28日  大年初四

爱普生湖北当地总代理及多家经销商以最快速度协调货物准备、安排物流运输车辆和随行工程师,并进行相关驱动及操作指南准备。


1月29日  大年初五

从拖车到私家车,从货车到亲手搬运,一刻不停与时间“赛跑”。


1月30日  大年初六

在多程运输“接力”后,所有机器及配套耗材、选件均已按时送达医院建设现场,并安排了专门服务人员,随时准备提供安装调试及后续协助。

分秒必争 驰援雷神山医院

2月1日  大年初八

接到筹备组通知,雷神山启动了捐赠程序,爱普生立即确认了捐赠类型,并反馈给相关工作人员。

2月3日  大年初十

爱普生武汉经销商、总代完成备货、工程师协调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等待2月4日将设备送至雷神山医院。

2月4日  正月十一

爱普生将设备全部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得到院方的签收确认。



真诚感谢为本次紧急援助倾力奉献的

爱普生武汉分公司各位同事

及爱普生合作伙伴

感谢大家的努力

爱普生因你更有力量!

万众一心,防疫必胜利!

在白衣战士奋勇在前之际,

爱普生始终坚守后方,

不仅摇旗呐喊,还要护其周全!

爱普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

全力以赴驰援武汉,共战疫情共克时艰!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