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深信服:助力远程办公,免费提供vSSL VPN
作者:深信服科技 | 来源:深信服科技
2020-02-07
深信服免费提供vSSL VPN。

 

  春节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不少单位的复工计划,为了避免密集办公导致的交叉感染,很多单位选择了VPN远程接入办公。

应对突发的VPN远程接入办公需求,单位临时扩容或建设VPN面临着:VPN性能不足临时承载高并发接入导致卡顿掉线,引发员工抱怨;临时建设新VPN复杂且难以快速上线,还存在需返回单位现场部署的外出风险......如何保障远程办公接入稳定可靠成了IT管理员当前的头号难题。

为减轻政企事业单位在疫情期间远程办公接入的压力,帮助广大用户快速、便利、安全、低成本地实现全员远程办公接入,现深信服为广大用户免费提供快速远程接入方案(vSSL VPN),帮助用户快速上线、扩容VPN接入,抗击疫情,共同行动!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