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帆软:企业级报表产品FineReport疫情快速部署版出炉,免费开放!
作者:帆软 | 来源:帆软
2020-02-10
帆软特针对此次疫情的防控推出助力抗疫-快速部署版以供所有企业使用。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因春运和返程的双重影响在全国各地肆虐。虽然各行各业都众志成城,但疫情仍呈现扩散态势,这对企业的复工无疑是巨大挑战。可以预见在较长时间内,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安全是任何企业都需重视的问题。

帆软也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针对此次疫情的防控推出助力抗疫-快速部署版以供所有企业使用。

1.内置免费的填报、展现、分析模板持续更新;

2.90天,助力抗疫-快速部署版免费使用;

3.90天,疫情专线技术支持服务全程保障。

本次全新的FineReport采用极为简便的服务器部署包方式,五分钟即可完成包括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大屏展示的一系列操作,一步到位。

一、无接触式信息采集,安全、高效

帆软全新FineReport内置信息填报模板,无需自行设计制作,五分钟安装完毕后即可通过微信等常用通讯工具将二维码发送给企业员工填写,亦可纸质打印后张贴在需要的地方以供扫码填写,安全、快速、高效。现已包含五大主题、21张核心数据填报模板,以保证各行各业的数据收集,且帆软不断更新模板以满足新的填报需要,免费开放给社会。

与普通填报软件相比,帆软助力抗疫-快速部署版自带的特色功能进一步提升填报效率,也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快速定位功能:秒级定位,快速获取填写人当前位置,免去长段文字输入的同时,确保数据可靠准确;

页面内拍照上传功能:填报过程调用手机相机拍照,拍完即上传,免去多步操作烦恼,信息收集,分秒必争。

二、实时入库,结果立现,决策零等待!

全新的FineReport填报数据实时入库,经由内置的可视化模板即可立即掌握企业内所有员工的疫情相关信息。

员工返工情况统计

最为核心的指标在移动端持续关注,随时随地掌握企业内部的最新信息,小而精。

医用物资库存监控

帆软开发此医用物资库存监控模板,实时掌握当前物资存量、领用详情。

症状监控看板

复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仍需时刻保持警惕,各类身体不适症状需要密切关注,帆软从时间趋势、症状分类及科室分布等情况详细分析,杜绝再因信息不透明造成进一步扩散。

可视化模板同填报模板一样已内置产品中,永久免费使用,后续也会持续更新,覆盖所有填报所得数据,将更多数据关联及潜在价值进行深度挖掘,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企业内部的疫情防控情况。

三、疫情整体动态监测

疫情监控面板

首页整合最最核心的数据,主要对确诊/疑似/死亡/治愈情况从地域维度分析分布、从时间维度分析趋势,另还有可钻取的分布地图更清晰、直观地展现,谣言与辟谣板块滚动展示。

人口迁移分析

由于适逢春运返程复工、开学等影响,人口的迁移对疫情影响尤为严重,帆软提供每天全国各地迁入、迁出的数据分析及各地区迁入迁出趋势,帮助大家了解目前所处地区或目标地区的风险情况。

疫情同行查询

除全程自驾出行,大部分人都会涉及公共交通出行,帆软基于大数据对交通类型占比、危机时间趋势进行分析,通过条件删选可查看详细的行程涉及潜在风险的结果,助力规避交通出行带来的危机。

除以上模板外,帆软还会不断制作更多更全的模板免费供大家掌握当前整体疫情防控情况,并保持持续更新。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型冠状病毒终将会被打倒!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