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Avaya:勇担使命,恪守本质丨助力疫情防治,保障客户业务运营
作者:Avaya | 来源:Avaya
2020-02-12
疫情期间,Avaya全力保障客户业务的运行。

 

  勇担使命,恪守本质

岁末年初,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笼罩在中华大地。激流之下,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已经悄然打响。“抗疫”是2020年的第一个关键词,也是Avaya在2020年第一个紧急任务。在这个举国同心,共克时疫的关键时刻,Avaya履行了“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全力部署、组织、协调联合合作伙伴向第一线医院捐赠了远程视频会诊、探视系统,在助力疫情防控与亲属探望需求的同时,也为奋战在火线之上的医护工作者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

隔离病毒,保持在线。疫情期间,Avaya全力保障客户业务的运行,第一时间提出了远程家庭坐席的解决方案,并主动与客户进行沟通,根据需求提供实施方案与执行计划,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疫情期间的稳定运营提供了支持。

与时间赛跑,启动紧急机制

1月24日

1月24日,在了解到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Avaya决定对武汉进行支援,经过紧急组织、调配,来自销售、售前、技术支持等部门的同事们通力合作,并联合合作伙伴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了音频视频系统及远程探视设备,并在48小时完成了从开发到交付的工作。

1月27日

新冠病毒的爆发,让客服坐席人员的工作面临了很大的挑战,1月27日,Avaya为客户提供了家庭坐席解决方案,不仅有效避免了疫情期间的的交叉感染,保障了员工的身体健康,也保证了联络中心的日常运营,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体验。

1月30日

1月30日,新春佳节本是举家迎春的好日子,但是作为北京市西城区唯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北京市回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正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的第一线,Avaya在与院方进行沟通后,立刻组织资源,将最新的隔离病房远程会诊视频系统捐赠给北京市回民医院。为春节期间仍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

2月3日

2月3日,日日顺乐信(海尔集团旗下客服中心)全面应用了Avaya的家庭坐席解决方案,通过最新的技术手段,打通链路,将原有的客服系统迁移到家庭和移动终端。让客服人员在家庭化的场景下,也能完成大部分工作上的需求,不仅为疫情期间员工的身体健康树立了一道屏障,同时也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建立了一座高效的桥梁。

2月3日

浙江省医疗团队,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抽调人员在浙江省人民医院集合赶赴武汉进行支援,为全国抗疫、治疫的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了解相关情况后,Avaya联合智昂、腾岳等合作伙伴,向浙江省人民医院捐赠了Avaya Scopia XT Executive 240(XTE 240)远程视频会诊系统,助力了本部医护人员的工作。

2月3日

2月3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收治病患,这是武汉首个用于接诊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专门医院。为了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工作,Avaya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向火神山医院捐赠了远程视频诊断系统中的音频设备,及和小米联合捐赠定制的远程视频探视系统,并联合神州数码、智昂、容大、汇讯等合作伙伴共同完成设备调配、系统安装等相关工作。目前,由Avaya提供技术支撑的火神山医院音视频设备已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2月4日

2月4日,为进一步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工作,Avaya驰援武汉的行动继续升级,继对火神山医院捐赠后,再次联合小米集团、长虹佳华、容大、汇讯和智昂向即将竣工的雷神山医院捐赠定制的远程视频探视系统,同时还提供现场部署、安装调试、培训和后续运维服务,共同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

2月5日

2月5日,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Avaya承诺在举国抗疫的重要关口,将始终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在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加强对客户的服务工作, Avaya将继续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客户支持体系,保障客户在疫情期间联络中心的有效运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Avaya人都将勇担使命,尽己所能,为这次抗疫克疫工作尽己所能,为客户的日常运营工作恪守本职,Avaya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必将这场疫情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