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合合信息:共抗肺炎疫情 助力远程办公
作者:合合信息 | 来源:合合信息
2020-02-13
合合信息旗下产品扫描全能王宣布将为各大中小企业免费提供团队版。

 

  2020开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ncp)来袭,截至当下,确诊人数已经逼近六万,死亡人数过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形势依然严峻。

为了响应抗击疫情的号召,合合信息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宣布,2月10号起远程复工,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大家的健康。旗下产品扫描全能王也宣布,将为各大中小企业免费提供团队版,即日起至3月31日,扫码或是通过扫描全能王APP申请团队版,即可享受三个月免费使用权。 

作为一款知名效率类APP,扫描全能王一直以快速扫描纸质文档,随时随地便捷分享而为广大职场人士所知。扫描全能王团队版,在提供个人版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共享文件夹、权限管理等团队协作功能,希望能帮助远程办公的职场人士共度这段远程办公时期。

一、整合团队全部纸质资料,分组管理

扫描全能王的一大优势,就是可以整合企业工作中所有的纸质资料,将其电子化。扫描全能王团队版,将为所有团队成员提供10G超大云空间,不管是企业相关证件、合同协议、各类政府文件,还是采购单、入库单等各种相关单据,使得一个项目/团队相关的所有纸质资料,都在一个文件夹内存储。

使用扫描全能王存储资料后,只需输入资料内任何文字,就能快速定位到目标,便于团队成员快速、准确地查阅过往的企业资料,避免信息缺失或不对称,随用随取,不限设备,非常方便。管理员也可以根据不同的部门或项目组创建文件夹,基于权限管理,实现高效协作。

二、文件在线审核,资料高效共享

日常工作中,大家经常会遇到资料反复修改,各个版本四处流窜,不知道哪版才是最终版的情况。而在扫描全能王团队版中创建项目组后,管理员会拥有"审核"权限,审核通过后,资料将不允许被移动、修改或删除,避免多版本资料流传,对外出口不统一。

在客户协作沟通时,扫描全能王团队版也能大显身手。在项目合作期内,往往有不少资料需要与客户共享、确认。这时,只需成立一个临时项目组,为客户添加"仅查看"权限,即可快速将资料同步给客户,对方可以在文件夹中查看资料,但无法进行下载、删除等操作。项目结束后,只需将客户从临时项目组移除即可。

扫描全能王是一款由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效率类APP,国内下载量超过4亿,是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手机扫描类APP。它能将手机变成随身携带的扫描仪、传真机、PDF转换器、文本提取工具,和文档共享协作平台。扫描全能王团队版还支持图片一键转word/excel、证件模板扫描、电子签名等实用功能,高效助力企业员工远程办公。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