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志翔科技:助力企业远程办公,业务不中断安全不降级
作者:北京志翔科技 | 来源:北京志翔科技
2020-02-13
志翔科技助力企业远程办公。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企业为保障业务运行,必须启用远程办公模式,这却让大量原本仅允许内网办公的公司或部门业务几乎陷入停滞。

痛点与挑战

01 远程办公配置缺失

公司原本没有远程办公需求,也没有相应的备用方案,导致业务基本停滞;

02 需求激增,准备不足

原有远程办公配置容量不足,只能让少部分人员远程接入,无法支撑大并发和多类型业务的远程开展;

03 数据安全隐患大

远程办公下无监督,数据安全如何保障?怕黑客攻击,担心数据泄露,审批、审计以及员工工作管理都成难题。

志翔科技远程安全办公解决方案

志翔科技基于至安盾的一站式安全接入解决方案,一举解决远程工作和数据安全的问题,提高企业生产率!

分钟级配置上线,让企业快速运行正常业务,并做到数据安全不降级:

安全

公司数据不会落到本地电脑,高效安全管控本地外设,不担心使用者通过U盘等来拷贝数据外泄。

高效

远程办公无需使用专有终端,员工可随时随地使用家用电脑及时处理工作需求。

灵活

可支撑财务、市场、设计、软件开发等各类办公需求。

可查

数据访问和业务操作行为都留痕,可追溯审计。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