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神州控股:科技赋能三农抗击疫情,生态联盟在行动
作者:神州控股 | 来源:神州控股
2020-02-17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抗疫生态联盟,持续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深深牵动着从中央到地方、从城市到乡村所有人的心弦。

作为“数字中国”的践行者,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神州数码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第一时间发起成立抗疫生态联盟,依托自身科技能力和生态资源优势,持续抗击疫情。

在武汉、孝感等疫情严重地区,神州数码控股携手华为、思科、中移动、探路者、海湾、达闼科技、Avaya等生态伙伴积极捐赠急需物资,神州数码控股旗下科捷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为这些物资提供仓储和供应链服务;在三明、龙岩、威海、淄博、徐州等城市,神州数码控股基于旗下公司因特睿于2019年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的技术成果转化的燕云DaaS,积极开展大数据的挖掘利用,加强疫情综合分析和预测研判,提供更多全面系统、科学精准的数据支撑和分析服务,有力支撑当地政府对疫情的精准防控和精准施策,以“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神州数码控股旗下智能云科基于iSESOL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模式,为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服务,帮助制造企业快速构建智能工厂,减少人工依赖,从而有效应对疫情影响。

智慧供应链、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打赢防控疫情一体战,一个都不能少!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下既是全国农村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即将到来的春耕备耕农忙时期。如何打赢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场硬仗,是当下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神州数码控股旗下神州信息深扎农业农村20年,及时响应国家和人民的号召,通过紧急上线阳光村务防疫专栏、解决农产品供需难题以及县级政府农地确权系统平台按时上线问题的系列举措,以科技助力基层做好抗疫、防疫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做好薄弱地区的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