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UiPath:共战疫情 RPA正当时 —— 推出“每日健康状况调查机器人”在线会
作者:UiPath | 来源:UiPath
2020-02-17
UiPath推出每日健康状况调查机器人。

 

  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当下,全国正处在抗击新型肺炎的关键时期,在信息公开化、透明化的原则下,我们每天都能了解到疫情的最新状况,减少了不必要的恐慌。

在众多一线人员英勇奋战在各自岗位的同时,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传染风险,多数企业实行员工在家办公的方式保证公司、社会的正常运行。对于远程办公,企业需要及时掌握并跟踪员工的健康状况,包括个人身体情况、家人身体状况、出行轨迹、是否接触过感染人群等众多信息,问卷数量少则几十份,多则成千上万份,同时,从问卷的设计、发送、回收、汇总到分析,整个过程颇为繁琐耗时。在人员紧张的疫情期间,这也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共战疫情,RPA正当时。RPA以其智能化优势助力企业员工健康信息收集分析。RPA领导企业UiPath针对疫情全新推出每日健康状况调查机器人,通过聊天软件定向发送调查问卷,收集调查问卷自动生成报表发送,助力各级政府部门、企业机构,学校等进行人员健康状况调查以及信息收集统计,实现健康信息的高效、准确的管理,从而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想要全面了解UiPath每日健康状况调查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和流程?UiPath在线会将带您全面了解,敬请期待!

在线会名称

UiPath推出每日健康状况调查机器人

在线会时间

2月17日-21日每日15:00-16:00

讲师介绍

UiPath RPA咨询顾问

日程安排

第一部分:

看机器人如何工作

第二部分:

运行前准备

第三部分:

调查问卷发送与再次提醒

第四部分:

调查问卷回收、告警与展现

第五部分:

问答环节

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