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计世研究院:远程办公,企业如何应对核心数据泄露风险
来源:计世研究院
2020-02-26
2月27日,指掌易科技、亿赛通联合发起“远程办公,企业如何应对核心数据泄露风险,保障数据安全”为主题的线上研讨活动,并受到计世研究院大力支持。

 

市场环境千变万化,各行各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随着信息化建设不断深入,对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各环节的数据核心有了更高的保密要求。尤其是当前疫情期,远程办公/移动办公已成为大势所趋。员工使用个人电脑远程访问企业内网&内部数据、利用移动设备开展移动办公。如何有效保障核心数据安全,是企业亟需解决的网络安全问题。 

2月27日,指掌易科技、亿赛通联合发起“远程办公,企业如何应对核心数据泄露风险,保障数据安全”为主题的线上研讨活动,并受到计世研究院大力支持,诚邀各行业企业CIO、IT经理等致力于企业安全建设的领导与会探讨,彰显我国信息化科技的“硬核”实力。

欢迎大家踊跃扫码报名!

席位有限,报满即止!

责任编辑:张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