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体育也智能 谷歌欲用人工智能预测篮球赛冠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8-03-20
NCAA是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的英文缩写,它是由美国千百所大学院校所参与结盟的一个协会,其主要作用是每年定期举办各种体育项目联赛,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每年上半年的篮球联

 

NCAA是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的英文缩写,它是由美国千百所大学院校所参与结盟的一个协会,其主要作用是每年定期举办各种体育项目联赛,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每年上半年的篮球联赛和下半年的橄榄球联赛。

谷歌欲用AI预测NCAA篮球赛冠军

近日,谷歌公司在官方社交平台表示,“如果你能训练人工智能去预测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疯狂三月篮球赛的冠军,就有机会获得由谷歌提供的高额奖金。”

根据外媒报道,谷歌的一名开发者表示,“此次预测是为了加入计算机的新玩法,无论是基于数据统计,还是各种疯狂的想象,大家都可以尽情放飞自己的聪明才智。”而此次活动也表明了,谷歌希望并鼓励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都加入到该预测项目的程序开发中来。

责任编辑:杨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