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Veritas收购Globanet,扩展其数据合规产品支持微信与钉钉
2020-11-12
新功能将允许用户获得和使用更多数据源

 

近日,全球数据保护及数据管理领域的服务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已完成对Globanet的收购。Globanet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私营软件公司。此次收购进一步扩展Veritas强大的数据合规和数据治理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超过80种新的数据源,其中包括微信、钉钉、Microsoft Teams、Office 365、Zoom等。Globanet提供全面的合规性和智能通信解决方案,包括Globanet Merge1™.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数据大爆炸给企业带来了数据合规的挑战,尤其是在支持远程办公这一环节。日益完善的法规、勒索软件攻击和数据复杂性使信息治理成为企业的重要战略。对当今的企业而言,为了确保数据合规并有效地响应法律查询,快速地对数据进行分类、发现和操作变得至关重要。

“通过整合Globanet的技术至Veritas的数据合规性产品组合中,客户能更简易地找到并使用更多数据,无论数据位于何处。” Veritas首席执行官Greg Hughes表示, “今天的并购加快并增强了Veritas建立企业数据服务平台的愿景,进一步提高了其全球绝佳的数据合规能力。无论客户使用任何的通信或数据管理平台,在数据备份、归档和发现的过程中,我们都能对其数据进行优化和监测。”

至今,Veritas数据合规产品组合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个用户,在2019年数据归档软件市场(the Archive Software Market)¹的市场份额(按收入计)排名第一。通过对更多新增数据源的抓取、分类、监测和发现,Globanet的技术将增强Veritas数据归档和电子搜索的功能。它将:

为客户提供可视性指南,以操作80多个新的全球数据源,包括微信、钉钉、Microsoft Team、Slack、Zoom、Symphony、Bloomberg等

通过更丰富的内容抓取,简化信息获取和数据生命周期管理,以更直观显示归档内容

通过用户的沟通信息和使用的文件,抓取完整的微软Office 365数据源

利用Veritas业界领先的分类搜索引擎,丰富80多个数据源中的信息

“为了收集更多的数据源,并将合规性增添至数据归档功能中,很多Veritas用户已经开始使用Globanet Merge1,” Globane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vag Ajemian表示, “我们很高兴加入Veritas大家庭,并将我们的产品融入进Veritas的信息治理解决方案。”

为满足现代数据需求而构建,Veritas 建立企业数多云据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实时稳定运行的应用程序、始终受保护和可恢复的数据,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数据洞察,提升运营效率和实现数据合规。今天的并购标志着Veritas 不断增强世界级的数据合规性能力,迈向发展统一企业数据平台的又一个里程碑。

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参阅此常见问题解答。Veritas没有披露收购的财务条款。

1 来源:Gartner市场份额 - 全球所有软件市场,2019年,2020年4月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