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与微软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2022-02-15
此次合作意味着,寻求以安全性、可靠性和弹性对数据分析工作负载进行现代化改造(即使是大规模现代化)的企业,现在可以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技术。

 

多云互联的企业级智能数据平台公司 Teradata 天睿公司 (NYSE: TDC) 近日宣布与微软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 Teradata Vantage 企业级智能数据平台与 Microsoft Azure 集成。此次合作意味着,寻求以安全性、可靠性和弹性对数据分析工作负载进行现代化改造(即使是大规模现代化)的企业,现在可以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技术。

“几十年来,微软和 Teradata 已经证明,这是两家备受信赖的公司,大型企业依靠它们来管理其任务关键型数据计划,”Teradata 天睿公司首席营收官 Todd Cione 表示,“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大,体现了两家公司的坚定承诺——通力合作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成功执行其云战略,并携手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数据分析挑战。”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现已与 Azure 生态系统高度集成,将 60 余项 Azure 数据服务整合其中。包括美国航空、西门子医疗在内的众多全球性大型企业均信赖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以应对其复杂、严苛的数据分析环境。从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的零售企业,到使用自动化分析来追踪欺诈的金融服务机构,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将各行业客户多种多样的数据集连接起来,帮助其成千上万的用户从混乱的数据中收获价值。

“对致力于通过弹性、可持续性和效率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企业而言,将数据转化为业务关键型洞察至关重要,”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Judson Althoff 表示,“Teradata 天睿公司和微软正在结合其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能力,帮助各行各业的团队和从业人士更快地做出数据驱动的明智决策。”

Gartner 最近在《Gartner 2021 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中将 Teradata 天睿公司和微软均评为领导者,且 Teradata Vantage 在《Gartner 2021 年云数据库管理系统关键能力 – 分析用例》报告的所有分析用例中均排名居首,包括首次纳入评估的新类别“数据湖关键能力”。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与 Microsoft Power BI、Microsoft Azure Synapse Analytics 以及 60 余项 Azure 数据服务集成,为客户提供:

在 Vantage 和 Azure 上实现数据分析现代化的低风险迁移路径

Teradata 天睿公司为全球各行各业的企业解决数据分析挑战。期望在云端实现现代化的客户,在选择使用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后,已实现迁移速度两位数的提升。

应对最复杂分析场景的互联解决方案

借助 Teradata Vantage,客户能够在云端迁移和管理其数据(甚至支持大规模的数据),以实现:

灵活的端到端数据集成和管理: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使客户能够灵活地整合来自数千个不同数据库和系统的数据。

高查询量和多样化的工作负载:数千名并发用户每天在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上运行数百万次查询。

亚秒级响应时间: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可以轻松执行亚秒级的任务关键型操作,即使在具有不同数据源和类型的环境中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