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在这个年度高端峰会上,维谛技术(Vertiv)将论道“数据中心最佳颗粒度”
2019-11-12
11月20日~21日,由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主办的“2019数据中心年度峰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108104255.jpg

维谛技术(Vertiv)将作为优秀厂商代表出席此次峰会

呈献面向数据中心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以及服务客户数据中心建设的成功实践和丰富经验

作为数据中心领域一年一度的高端峰会,“2019数据中心年度峰会”设置了7个会场在两天时间同步开讲,22个专题聚焦讨论,129场专业主题演讲,内容涉及数据中心建设应用及相关领域的热点话题。各类院士、教授、高工、企业技术领头人汇聚一堂,打造数据中心行业“最强大脑”。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量级嘉宾,维谛技术(Vertiv) 大中华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高级总监、绿色网格(TGGC)副主席吴健,将在11月20日举行的“中国数据中心创新发展蓝图” 主论坛上,发表主题为《从IUE到数据中心最佳颗粒度》的精彩演讲。

2019年6月25日

绿色网格(TGG)提出了一项新指标——基础设施使用率(IUE™)

IUE™ 为数据中心业主和管理者提供了一种有效方法

可评估基础设施资源的使用率

识别设计或运营缺陷

指导改进基础设施资源的使用

降低数据中心建设的总拥有成本 (TCO)

同时提高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微信图片_20191108104301.jpg

在IUE的基础上,维谛技术(Vertiv)结合马里兰大学的可靠性理论,打造了云计算数据中心基于POD架构的最佳供电颗粒度和制冷最佳颗粒度模型,并得到全球标准化设施最佳实践印证。

在精彩的演讲中

将深入解读IUE衡量数据中心的五个资源要素

揭示何为完美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运行效率

分享云计算数据中心最佳颗粒度解决方案

展示维谛技术(Vertiv)实现最佳颗粒度的创新产品组合

维谛技术(Vertiv)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基础设施技术及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保障数据中心的高可用,追求基础设施最大化的使用效率,不断优化综合TCO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以最佳的成本、最优的供电和制冷使用率、最低的PUE、最少的占地面积、最可靠的系统可用性,来构建高效率的云计算数据中心”的目标。

期待各领域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亲临“2019数据中心年度峰会”现场,感受维谛技术(Vertiv)专家带来的前沿理念和技术分享,体验维谛技术(Vertiv)的最新数据中心科技。

“2019数据中心年度峰会”

峰会时间:2019年11月20日~21日

峰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Vertiv展位:03

维谛技术(Vertiv)演讲——

时间:11月20日10:30-11:00

地点:309A+B会议室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