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维谛技术(Vertiv)APT全功率链电力模组方案——2019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1-01
维谛技术(Vertiv)APT+PTMS供配电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模组预制和自动运维,提高了现场部署和运维管理的效率,全面、有效地满足了企业客户对供配电系统建设的所有要求,为关键负载构建了高可靠的电源分配与管理,提升了全功率链的可靠性和可管理性,有力地保障了系统高效运行,实现了系统"智慧的全连接"。

 

  

  作为一款创新型全功率链产品级方案,维谛技术(Vertiv)APT全功率链电力模组解决方案基于工程产品化、预制化的设计理念,在设计上统一产品接口,使得工程部署大大简化,而且整体功率链内部连接的产品模块单元均采用工程化处理,完全在工厂预制、系统联调,实现了高质量、高标准的快速交付。

  维谛技术(Vertiv)APT全功率链电力模组解决方案在具备更高可靠性的同时,提高了现场部署效率,实际部署仅需0.5天;它能够节省30%占地面积,而且采用了全正面模块化维护设计,能够在运行中集成统一管理、智能可视,可以为关键负载构建高可靠的电源分配与管理,提升全功率链的可靠性和可管理性。

  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利用维谛技术(Vertiv)APT全功率链电力模组解决方案,为大量部署的系统设备提供了高可靠的保障,为关键基础设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为河北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重点示范项目,丰南钢铁总投资400多亿元,设计产能为铁790万吨、钢770万吨、材747万吨,配套建设余汽余压余热发电、海水淡化、制氧、白灰窑等相关辅助设施,主要生产高强度汽车结构钢、管线钢、集装箱用钢、压力容器用钢、耐候钢、双相钢等高附加值产品。

  丰南钢铁在采用现代化钢铁企业建设理念,以及先进工艺和高效工艺装备的同时,也在建设中全面应用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技术,从而在各生产设施之间建立了最合理的生产关系,实现了有序、高效、连续化的绿色制造流程,形成了低成本、高效率的生产运行体系。

  在信息化建设中,丰南钢铁针对关键的基础设施设备的应用,全部采用了维谛技术(Vertiv)提供的产品,涉及微模块、列头柜、列间空调,以及PTMS+APT供配电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产品选型中,丰南钢铁针对供配电系统的建设提出了极高标准,要求配电柜与UPS之间铜排搭接,以便节省电缆,加强UPS与配电柜之间的可靠连接。而PTMS+APT方案具备的全铜排连接、无需现场电缆布线、快速部署的独特优势,全面达到了丰南钢铁的预期要求,并实现了供配电系统的智能化管理。

  获奖理由 :维谛技术(Vertiv)APT+PTMS供配电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模组预制和自动运维,提高了现场部署和运维管理的效率,全面、有效地满足了企业客户对供配电系统建设的所有要求,为关键负载构建了高可靠的电源分配与管理,提升了全功率链的可靠性和可管理性,有力地保障了系统高效运行,实现了系统"智慧的全连接"。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