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联想企业网盘——2019年度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奖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1-01
联想企业网盘创新开发了融合云部署架构,实现企业基于业务需求的系统架构融合,保证企业数据安全性的同时增强系统灵活性。Lenovo Docs在线编辑功能模块支持在网盘浏览器端编辑office文件,免去了安装本地office的操作,开放全面的API接口文档让用户实现跨系统的多人实时在线编辑。联想企业网盘助力企业向"以数据为中心"的模式转变,引领数字时代的智慧办公新风向。

 


  企业网盘是基于云计算理念推出的企业数据网络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后台数据中心的海量计算和存储能力为企业提供数据汇总分发、存储备份和管理等服务。企业网盘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私有的专用网盘系统,具有强大和简单易用的文档在线编辑预览、协同办公、部门或虚拟团队级文件共享、自动定时备份、历史资料归档等丰富功能。

  联想企业网盘是业界可信赖的智能协同办公平台。作为企业级SaaS服务商,深耕云计算领域十余年来凭借专业研发成果和客户服务经验为50多个行业的600余家龙头企业、400余万企业用户提供了安全、稳定、高效、智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灵活可扩容的存储空间可以承载企业指数级增长的非结构化数据,在实现云端安全备份的同时为企业打造数字化档案库。Lenovo Docs支持20个人实时在线编辑同一文档,通过团队并行开展工作提高企业办公效率。遍布全球5大洲的25个数据中心为全球加速传输提供了无障碍通道,让数据全球分钟可达,断点续传和差量传输同步保障传输的平稳进行。

  Smart Share在进行文件共享的同时实时监测外发文件的使用情况,查看次数、阅读时长等数据都会实时反馈,助力客户抓住数据背后的每一个机会。

  百余种格式文件的在线预览除涵盖pdf/jpg等常见格式外,更支持psd/ai等专业格式。网页端、PC端、Mac端、手机端和Pad端的全终端覆盖让用户可以跨平台访问到最新版资料。映射实际组织架构的权限设置体系让跨部门多团队的工作全程安全可控,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联想企业网盘至今已与招商证券、宇通客车、上海交大等各行业的众多头部客户达成了合作。截至目前,联想企业网盘已经在政府、金融、制造、教育、能源、交通等各行业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和标杆影响力,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引领者和赋能者。

  获奖理由:联想企业网盘创新开发了融合云部署架构,实现企业基于业务需求的系统架构融合,保证企业数据安全性的同时增强系统灵活性。Lenovo Docs在线编辑功能模块支持在网盘浏览器端编辑office文件,免去了安装本地office的操作,开放全面的API接口文档让用户实现跨系统的多人实时在线编辑。联想企业网盘助力企业向"以数据为中心"的模式转变,引领数字时代的智慧办公新风向。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