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苹果官网解除限购:用户可以不限量买iPhone等产品,现货供应
来源:硅谷分析狮
2020-03-24
对于这波3天的限购,苹果并没有对外面透露过多原因,但之前有行业分析人士表示,产能不足是苹果限购的主要原因,不过好在富士康的产能正在恢复。

 

3月23日消息,苹果官网已经做出了调整,取消了之前的限购模式,用户可以不限量的购买iPhone、iPad等产品,而之前每人只能购买两部iPhone。


从苹果中国官网显示来看,目前所售的iPhone都是现货供应。

虽然对iPhone、iPad解除了限购,但苹果中国官网还是有一定变动,比如他们依旧限制每位顾客最多购买5部新MacBook Air、2部新iPad Pro。同时,新iPad Pro在中国的发售尚未获得批准。

对于这波3天的限购,苹果并没有对外面透露过多原因,但之前有行业分析人士表示,产能不足是苹果限购的主要原因,不过好在富士康的产能正在恢复,同时加上是一些已经上市有些时日的iPhone,所以应该不会面临很长时间的缺货。

苹果在2月中旬曾宣布,由于疫情的爆发,截至3月份的季度营收预测将无法实现。在1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表示,预计三月份季度的收入将在630到670亿美元之间,但这不再是该公司能够实现的目标。

对于疫情的影响,库克表示:“供应商方面,iPhone在世界各地都有生产,关键部件有来自美国的,也有来自中国的。我们已经重新开放了在中国的工厂,工厂能够在更开放的条件下运转。这些工厂目前正处于向正常状态恢复的爬坡过程中。”

今天早些时候,有产业链透露的最新内幕称,苹果已经重新恢复了低价新iPhone的生产工作(正式名称可能会冠以iPhone 9称号),之前它曾因疫情爆发,而一度暂停生产,现在情况已经有所缓和,所以他们正在重新推进该项目。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9预计最快4月底发布,其硬件代号为“D79ap”,外观设计上基本上和iPhone 8差不多,但会将苹果的Logo移到背面居中的位置,售价是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0元起步。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9会是他们今年非常重要的新机,这将吸引不少老用户换新,相对不错的性价比,是这些用户最看重的,这要比是否支持5G更加重要,而苹果也是希望它能够挽留老用户,并且拉动整体iPhone的出货量。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