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120V快充!小米年度旗舰入网
来源:快科技
2020-07-15
卢伟冰表示,100W快充技术已经进入可成熟量产的前期。

 

7月15日消息,型号为M2007J1SC的小米旗舰获得3C认证,其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2-ED,输出功率最高达到了120W(20V/6A),这是业界第一款获得3C认证的百瓦级快充手机。

之前Redmi产品总监王腾就暗示小米即将量产商用百瓦级快充技术,由此看来这款刚刚获得3C认证的新旗舰便是小米首发商用百瓦快充的机型。

早在2019年3月25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林斌率先公布了小米100W快充,只需17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电池。

今年上半年,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100W快充技术已经进入可成熟量产的前期。

如今量产商用成真,小米新旗舰即将登场。至于命名,它可能是传闻中的“超大杯”,或命名为小米10 Pro+。

根据爆料的信息,小米超大杯采用的是120Hz OLED双曲面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这有可能是小米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屏旗舰。

至于价格,考虑到小米10 Pro起售价为4999元,小米超大杯售价有可能在5000元左右,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