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英特尔&Mantisco “集训”万名AI战士
2020-07-20
酷睿及Xe显将最佳的MMORPG MOBA要素和大逃杀玩法完美融合在一起。

 

在典型的大逃杀类游戏中,玩家要保护自己,在地图上寻找战利品,并留在可玩区域内,想方设法让自己成为唯一的幸存者。Mantisco《猎人竞技场:传奇》则另辟蹊径,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玩法:除了和对手猎人周旋之外,玩家还必须与多达 10,000 个人工智能 (AI) 敌人战斗,这将最佳的 MMORPG、MOBA 要素和大逃杀玩法完美融合在一起。 

开发一款可容纳 60 名玩家和 10,000 个 AI 敌人的游戏面临着艰巨的技术挑战。Mantisco 需要提供无缝的游戏画面和精彩的打斗场景,以便玩家获得始终如一的游戏体验。

利用英特尔至强服务器和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CPU,英特尔帮助 Mantisco 进行游戏优化,支持在地图中同时进行多场战斗。Mantisco 使用英特尔VTune分析工具,借助其提供的详细分析数据提升 CPU和 GPU 的计算密集型任务处理性能和 CPU 线程性能,从而通过动态刷怪系统,在人类和 AI 对手之间打造出一种连续的爆炸性冲突瞬间。

这对普通猎人来说意味着什么?玩家能够在不影响核心战斗系统的完整性和复杂性的情况下,畅玩这款全球性的游戏,在整个游戏中,每位玩家都会直接遇到不断起死回生的怪物。英特尔与 Mantisco 密切合作,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大逃杀游戏体验。此外,英特尔图形优化可在第十一代和即将推出的 Xe 显卡上实现更高的帧率和更加动态化的游戏性能,进而增强用户的游戏体验。

作为英特尔软件优势计划的一部分,如果玩家从参与计划的零售商购买搭载英特尔酷睿i5 或更高版本处理器的合格设备,将可以畅玩《猎人竞技场:传奇》这款游戏。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