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41项测试一次过!宁畅八款服务器获Windows Server权威认证
来源:计世网
2020-09-04
操作系统认证测试是一项硬件兼容性测试,该测试主要目的是验证计算机硬件、驱动程序与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

 

近日,微软(Microsoft)官网更新服务器兼容目录,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畅”)的八款服务器产品通过Windows Server 2019版本的操作系统权威认证。

这八款产品涵盖了宁畅旗舰机架服务器R620/R610/R420系列,人工智能服务器X640/X620系列,关键业务服务器R840系列,以及宁畅B5000多节点系列服务器。


宁畅产品登上微软服务器兼容目录 

其中,宁畅X640服务器采用最新Ampere架构A100 GPU,支持8个NVLINK或8个双宽或16个单宽GPU服务器性能可达每秒4亿亿次,依托新一代NVIDIA NVSwitch技术实现GPU间P2P通信,性能翻倍提升最高达600GB/S。

在GPU满足客户需求外,宁畅X640仍有丰富PCI-E接口用于网络和其他IO扩展,十万兆以上TCP/IP网络接入,二十万兆IB网络接入以及分布式存储,为高端计算平台提供高速传输和数据存储。


宁畅人工智能X640服务器 

此次宁畅参与认证的Windows Server 2019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客户通过使用宁畅定制化服务器并将业务部署到Windows Server 2019上,可获得更好的存储容量和性能,更深度的分析和见解能力,更高的安全功能,并可体验前所未有的超融合架构(HCI)。


Windows Server 2019特点介绍 

据了解,操作系统认证测试是一项硬件兼容性测试,该测试主要目的是验证计算机硬件、驱动程序与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

“此次宁畅参与的Windows Server认证测试覆盖存储I/O测试、计算Loading测试、网络&虚拟化测试等关键功能共计41个测试项。”宁畅测试工程师介绍,不到一个月内,宁畅的八款服务器全部一次性通过这些测试。

“顺利通过测试,依赖于公司服务器研发与制造的硬实力,这背后是宁畅核心团队专注服务器领域15年行业经验积累,从架构设计、精细软件定制、全面的测试覆盖等多维度保障宁畅服务器的高质量。”宁畅工程师说。

目前宁畅已成为微软在全球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宁畅服务器可搭载微软的软件、应用一并出货,未来双方还将在云、超融合、system center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给终端客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体验。

除与微软、英特尔、英伟达等关键软、硬件企业已签订基于业务、技术、市场等一系列协议外。目前宁畅已与上百家服务器产业链伙伴企业展开深入合作,这使宁畅不仅能按需大批量快速交付定制化服务器产品,还可根据用户未来发展需求,超前为IT企业规划产品路线,以满足用户算力以及业务需求。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