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EPOS新品亮相 高品质音频与协作助力完美远程商业表现
作者:郭思岐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11-26
EPOS(音珀)携高端企业级耳机及全向麦克风系列产品在京亮相。

 

丹麦领先的音频解决方案公司EPOS Group A/S(简称:EPOS)品牌发布会于2020年11月26日 在京举行。EPOS携其六款企业级高端耳机及最新发布的EXPAND 80全向麦克风产品亮相,并以现场体验结合话题沙龙形式,向与会者阐述EPOS如何以高品质音频与协作方案助力客户获得完美远程办公表现。

EPOS企业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谢宏杰告诉现场观众:"EPOS是一个高端音频品牌,致力于为企业和游戏爱好者提供先进的音频解决方案。EPOS通过完美的音频体验和创新设计与性能激发出人类的最大潜能。"据悉,EPOS品牌建立在森海塞尔通讯的基础之上,森海塞尔通讯曾经是一家由Sennheiser和Demant组成的合资企构业。现在EPOS已经成为Demant 集团的一部分,Demant 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音频和听力医学技术公司,在音频技术创新方面拥有超过115年的经验。

随着社会进步以及通信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企业办公模式正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选择。特别是在当前COVID-19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的背景下,企业更面临调整工作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挑战。不论在办公室、家里或外出途中,混合工作场所办公已日益成为人们工作的一种新常态。这也对远程办公与协作所需的音频通信解决方案提出了更高要求。

前不久,EPOS与Frost&Sullivan共同发布白皮书,探讨了远程协作工作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该白皮书指出了低质量音频方案的应用痛点和企业将为此所付出的代价,并深入研究分析了高质量音频技术在助力企业面向混合办公场所,构建更具灵活性及适应性的员工协作、提升工作效率方面的优势。

事实上,在地理位置分散的工作空间中,很多时候,糟糕的音频质量和协作沟通同时也意味着企业糟糕的商业表现,清晰易懂的沟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开展成功的远程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使用正确的工具。

在此次品牌发布会上,EPOS现场展示了一系列可助力企业应对不同工作场境的多元化产品,包括:ADAPT 300/400/500/600系列耳机、IMPACT 600系列耳机,以及EXPAND 80/30全向麦克风会议解决方案。

据了解, 三大产品线定位不同。

ADAPT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高端耳机系列,帮助客户实现随时随地无缝沟通;具备无线蓝牙和主动降噪功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拥有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佩戴体验,现代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无论是在办公场所还是外出,都能带给客户优质的音频体验。

EXPAND专为跨办公地点、跨区域和跨时区工作的专业人士设计;EXPAND高端全向麦克风系列主打协作功能;产品具备强大的拾音能力和卓越的扬声器音质,参加电话会议的每个人都能够清晰、自如地参与互动交流,如同“面对面”一般;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增强版全向麦克风EXPAND 80, 可支持最多达16人的室内会议。

IMPACT专为在动态办公场所工作并需要长时间打电话的专业人士设计,有助提高工作效率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并且每一个型号经过精心设计都能够达到佩戴舒适、性能稳定且与其他设备和系统完全兼容。

这些多元化的高端产品基于EPOS对用户多样化需求的深入理解而打造。传承Demant集团超过115年的创新能力和听力领域专业经验,EPOS提供从时尚个性头戴式耳机到极简入耳式挂颈耳机,再到为满足无缝团队合作需求而设计的全向麦克风等一系列高端音频解决方案。这些可实现跨平台工作的、具有广泛选择性的EPOS高品质音频解决方案,可使用户针对自身业务需求做出最佳选择。此外,EPOS还提供硬件解决方案和软件管理工具,助力企业及其员工随时随地实现高效工作。

为助力企业更加无缝的实现高质量音频解决方案的部署,EPOS也正不断强化与生态系统内伙伴的合作。本月初,EPOS宣布与吉尼赛斯(Genesys)携手,将在其全球最大的专用客户体验市场Genesys AppFoundry上推出与所有Genesys平台互操作的EPOS全套产品组合。

EPOS企业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谢宏杰表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我们和战略联盟伙伴达成合作,以确保我们的所有产品都能够很容易部署并完全兼容所有主流UC平台和桌面电话,我们的产品均已通过合作伙伴的全面测试,可确保呼叫功能的兼容性并提供最佳音效。”

此前,EPOS还在今年扩大了经微软Teams认证的统一通信(UC)耳机组合,EPOS的IMPACT MB Pro产品系列现已获得 Microsoft Teams认证。至此,EPOS已实现了从ADAPT 300/400/500/600系列无线中高端耳机,到IMPACT 100/200/600系列有线耳机、IMPACT MB Pro高端蓝牙耳机、EXPAND 30/80全向麦克风等一系列产品的Microsoft Teams认证,为专业人士提供了可进一步增强Microsoft Teams体验的更广泛的高品质音频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郭思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