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露营新玩法:用极米NEW Z6X投影造一个车载影院
2021-12-06
怎样用自驾游的车造一个精致露营出游呢?小鹏P5+极米New Z6X应该可以给你带来最佳的自驾出游体验。

 

随着越来越多的Z时代青年成为社会主力,整个社会的主要消费风格和气质都深受这群青年的影响,这一代青年的消费娱乐观念跟父辈都不尽相同。Z时代青年会更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更愿意感受新鲜科技,比如现在大多电动车的拥有者也是一些相对比较年轻的人,尤其是现在新出的一些电动汽车品牌。另外Z时代在玩这件事情上也是非常有研究的,他们不再是之前所描述的单一“宅家文化”,而是有了多形态的娱乐方式,比如剧本杀、密室逃脱,甚至短期周边游露营。

比如地理形态丰富的川渝地区,就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了。成都附近都是美丽的大川西地区,很多在成都工作的伙伴,就可以借着周末两天去川西自驾游一趟,洗涤洗涤心灵,从成都出发比如到新都桥、鹧鸪山、鱼子西等这些网红川西景点也才3个多小时,而且平时双周不会出现节假日的拥堵。

那怎样用自驾游的车造一个精致露营出游呢?小鹏P5+极米New Z6X应该可以给你带来最佳的自驾出游体验。

小鹏P5应该是定位高性价车型,不仅价格很香,整个配置也很到位,可以实现与手机比较好的交互,比较人性化,车里就能实现愉悦的夜晚,看着小电影,吃起零食,还可以准备一些红酒,下车是星空夜晚,躺在车上就是私人影院。

而且竟然车上还专门为投影配置了幕布,可以说是画面一投,理想人生应有尽有。如果晚上天气好的话,幕布和投影都可以拿下车用,点上一堆篝火,真的是梦幻生活了。

与自己爱的人换个地方重温一部电影,在户外可能多半没有无线网络,正好用上投影的手机有线同屏,将手机的画面用投影投出来,还可以将顺手刚刚拍的风景美照投出来一起分享,深夜在自然和白噪音的陪伴下入睡,感受自然,感受世界。生活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我们可以永远勇敢地追逐自己最向往的种种,去亲密地接触大自然,时刻关注着自己的心理洗涤。出走吧,去看一个更自由丰富的“视”界。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