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前20!HPE入选《财富》杂志“最佳雇主百强”榜
2022-04-22
HPE在包容性和多元化方面的努力不仅得到了团队成员的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HPE 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HPE Way”,将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财富。HPE在“多元与包容”的企业文化下,对不同民族、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员工一视同仁,在人才招聘、内部晋升、公司福利等多个维度推行多元化。HPE在包容性和多元化方面的努力不仅得到了团队成员的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2022年度“最佳雇主百强” 榜单 (FORTUNE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List),HPE位列第19名。此前,HPE还曾登上《财富》杂志的最佳女性工作场所(Best Workplaces for Women)榜单和科技行业最佳工作场所(Best Workplaces in Technology)榜单。对于再次获奖,HPE 首席人力官ALAN MAY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以下内容摘自ALAN MAY博客文章

当前,员工对工作场所的期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此,HPE一直非常关注自身的企业文化和带给每位员工的体验。我们希望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家让员工感受到“应有尽有”的公司——不仅帮助他们实现有意义的职业生涯,还将通过提供灵活性和一系列资源来打造多形态的工作环境,从而适应每个人的生活。我们希望员工在HPE获得长期发展,而在当前充满未知的大环境下,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唯有让员工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强大支持。

今年,HPE在《财富》杂志2022年度“最佳雇主百强” 榜单上名列第19位。对于这样的认可,我感到非常自豪,但更让人自豪的是来自HPE团队成员的认可,来听听HPE内部的声音吧!

• 92%的HPE团队成员认为同事们互相关心

• 93%的HPE团队成员感受到HPE欢迎他们的加入

• 92%的HPE团队成员感受到自己肩负了很多责任

• 94%的HPE团队成员认为HPE的管理是诚实和合乎道德的

工作中和生活一样,善待他人也必将得到他人的善待。一直以来,HPE为构建灵活、乐于支持和高绩效表现的文化而努力,非常高兴能看到团队成员对我们之前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此,我也想向每一个团队成员致以由衷的感谢——HPE所得到的每一份认可都源自团队成员对公司的承诺与支持。

此次HPE入选《财富》杂志“最佳雇主百强”榜,无疑是值得庆祝的里程碑式事件,但并非前进的终点。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我们一直坚信HPE能做的还有很多。未来,HPE将在一致的信念和目标下,在企业文化、员工体验和团队建设方面提高标准,起到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