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ommvault发布Hedvig全新功能实现统一多云存储与数据管理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10-16
全新发布的创新软件定义存储功能将帮助企业实现存储管理的自动化和简化、降低存储成本并加快价值实现。

 

2019年10月16日,全球云和本地环境数据管理软件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近日在Commvault GO 2019大会上发布Hedvig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的全新功能。在Startup50机构近期发布的《Big50-2019 Startup Report 》(2019年五十家最顶尖的初创企业)报告中,Hedvig被评为“值得关注的热门初创企业”,而这些全新功能将进一步提升Hedvig的价值并扩展其应用实例,以帮助Commvault实现存储与数据管理的统一。

Commvault首席存储战略官Avinash Lakshman 表示:“此次发布的全新功能涵盖了许多最新的存储、容器和云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基础设施人工管理流程的自动化并简化其多云环境。这些功能增加了Commvault能为企业提供的价值,同时也展示了Commvault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与各种技术的整合将如何在多云世界中为企业提供行业标准的解决方案。”

全新发布的创新软件定义存储功能将帮助企业实现存储管理的自动化和简化、降低存储成本并加快价值实现。全新功能包括:

容器存储接口(CSI)支持,使企业能够使用Commvault管理Kubernetes及其他容器编排器(CO)。

内置数据中心可用性,帮助企业提高数据弹性。

支持纠删编码,提高存储效率。

全面支持多租户数据中心,包括管理租户级访问、控制与加密设置的能力,帮助托管服务提供商(MSP)交付跨混合云环境的存储解决方案。

多数据中心集群管理、预警和报告,助力企业和托管服务提供商通过单一地点配置和管理其所有数据中心的软件定义存储基础设施。  

此外,Commvault全新组建的Hedvig领导团队正在推进其他计划,以增加支持的使用实例,同时正在将Hedvig技术整合到Commvault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中。

Commvault正在计划使用Hedvig的技术增强其数据管理自动化与存储配置能力,并扩大对应用容器和微服务的支持。这些计划以及其他Hedvig整合计划将为Commvault的战略提供有力支持,即通过统一的存储与数据管理,减少多云环境中的数据碎片化与复杂性。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