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人工智能+区块链,波音这次要在自己的飞机上搞大事情
作者:佚名 | 来源:颜值财经
2018-07-25
波音将采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追踪无人机飞行。

 

全球最大航空公司——波音将利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为无人机开发交通管理系统。

波音公司表示,将于人工智能公司SparkCognition合作,开发基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无人机跟踪系统和空中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波音并未透露将怎样用区块链平台实现上述目标,而是表示计划用标准化的编程接口支持包裹配送、工业检测和其他商务应用。

此外,波音公司正在建立一个新的组织——Boeing NeXt,它将利用该公司在自主飞行和先进推进系统方面的研发活动来推动这一合作项目。

波音公司是航空业最知名的公司之一,主要生产客机、货机、军用和太空以及安全系统。人工智能公司SparkCognition专注于认知计算分析,开发人工智能资产保护软件。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