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优步希望使用AI来指导驾驶员完成入职流程
来源:轻雨科技
2018-08-27
优步已经在使用图像识别来扫描驾驶执照和登上新驾驶员所需的文件。

 

优步产品总监Jairam Ranganathan表示,该公司正在探索利用人工智能为潜在驾驶员创建辅助入职指南。

“现在,很多事情都是通过文档,我们编写的内容,我们发送给他们的内容来完成的,但我们希望能够获得更高触感的体验,人们可以实际与某人交谈并指导他们完成过程,“Ranganathan说。“为了有效地做到这一点,我们相信我们需要人工智能来真正推动这一进程,因此这是我们肯定希望在未来投资的一个领域。”

他指出,优步已经在使用图像识别来扫描驾驶执照和登上新驾驶员所需的文件。

Ranganathan今天在转型的第二天在舞台上发表讲话,这是由VentureBeat在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举办的以人工智能为重点的活动。优步还在探索使用自动化技术来处理电话或短信,特别是在世界上智能手机很常见但人们更喜欢打电话的地方。

他说:“如果你正在谈论5美元的乘车而你必须通过电话接听,那么如果没有某种自动化系统可以提高效率,这并不是真正有效的。”

在他的舞台上,Ranganathan分享了一张幻灯片,概述了优步使用人工智能的各种方式,从Uber Eats食物准备好的时间到未来的自行车或踏板车位置。

上图:优步对人工智能的态度

图片来源:优步

幻灯片的顶部有三个主要目标:参与,收购和客户体验。Ranganathan说,底层是优步业务的核心。

“作为一家成功的公司,我们需要做的一件大事就是深入内化并了解我们的客户是谁以及他们关心什么。这就是我们谈论分割和我们使用大量自动聚类技术的地方,“他说。

一旦建立了这个基础,优步可以细分客户群,向某些用户发送调查,制作有针对性的广告或采取其他行动。

例如,了解有时Uber司机的父母喜欢在他们接孩子和分割人口之前完成几次旅行,这让Uber有机会联系其他做同样事情的父母。

在最近的其他新闻中,优步周二聘请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本周早些时候,他们为中小型企业扩展了优步货运服务,以便运送产品并在美国运送货物。

责任编辑:何周重